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前後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打敗迪士尼成為冠軍! 這家MIT飛行劇院全球市占率高達90%

若有機會造訪美國加州、英國溫莎或丹麥比隆的樂高樂園(Legoland Resort),搭乘飛行劇院時,你會很意外地發現這項遊樂設備竟來自台灣,它是台灣的隱形冠軍—「智崴資訊」製造出來的。

日期:2022-12-01

產業時事

1張地圖看梨泰院151死慘劇如何發生!3致命要素同時發生「像被巨人大手一樣壓到無法呼吸」

南韓首爾梨泰院週六(10/29)發生南韓有史以來最嚴重推擠踩踏意外,當晚正值萬聖節前夕,大批民眾參與節日活動,截至上午8點50分統計造成至少151人死亡、82人受傷,死傷者以20多歲年輕人為主。其中104名死者是送往醫院後被判定死亡,45人當場身亡,屍體被安置到元曉路多功能體育館後再被送往太平間。韓聯社報導罹難者有19名外國人,我外交部稍早說明,目前沒有我國籍人士傷亡的消息,然而通報失蹤人數已從稍早的270人迅速暴增至3200人,首爾當局對此表示擔憂。究竟事故如何發生?歸咎有3個致命要素同時存在,因而造成悲劇。

日期:2022-10-30

產業時事

首例Omicron襲台! 個案無症狀確診 入境國南非改為史瓦帝尼! 同班機10旅客目前皆陰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0)日公布國內新增16例COVID-19境外移入確定病例。10日公布境外移入病例(案16829),為「南非」入境的本國籍30多歲女性;指揮官陳時中今更正表示,經確認該案是從史瓦帝尼經南非轉機入境,確認其感染Omicron變異株,也是我國首例確定個案。

日期:2021-12-11

產業時事

「官員商務艙,選手經濟艙」突顯哪些體壇陋習?前體委會副主委說出真心話了

7月19日,我國奧運代表團啟程飛往東京當天,羽球天后戴資穎在IG限時動態上貼出一張機上自拍照,並加註「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字句,讓民眾驚覺為國出征的選手搭的竟然是經濟艙,包括中華奧會主席、體育署副署長在內的非參賽官員卻搭商務艙。民怨因此迅速沸騰,教育部長潘文忠、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蔡英文接連為此公開致歉。

日期:2021-07-21

職場生活

本土+0!增1例境外移入 自菲律賓來台探親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境外移入COVID-19確定病例,自菲律賓(案1185)入境。

日期:2021-05-09

職場生活

部桃「戰犯」就是感染源? 醫:多幾個(案812)台灣就跟日本、韓國一樣境內失控了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目前累積染疫者達19例,近日又爆發有確診病患去平鎮某醫院看病,與其他接觸者同一候診區,前後排短短接觸時間15分鐘,也被傳染。而有人檢討起,此事件的感染源頭是(案812);對此,胸腔重症醫蘇一峰於臉書說,(案812)去年10月堅持到疫情最嚴重的美國探親,12月回國馬上發病,變種病毒傳染力強,引進到台灣,使桃園社區產生防疫破口。

日期:202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