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前澤友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大學時曾羨慕同學開BMW、家裡很有錢...基金經理人50歲領悟致富秘密:先有夢想,金錢才會湧入

我們為什麼要工作?為什麼要學習理財?「你花錢的方式」將決定你的未來!本書是日本傳奇基金經理人藤野英人用自己的人生,努力摸索出來的「金錢使用說明書」。讀完這本書,你也能避免被金錢操控,擁有讓錢主動和你好好相處的富足人生。

日期:2024-01-04

投資理財

他的作品像鬼,連周杰倫也愛!27歲過世,打敗安迪沃荷成美國最貴畫家,20億作品台北看得到

富藝斯將於美東時間5月18日舉行「二十世紀及當代藝術」紐約晚間拍賣。這次拍賣亮點日本企業家暨收藏家前澤友作珍藏的尚.米榭.巴斯基亞(Jean-Michel Basquiat)1982年曠世鉅作《無題》,這幅作品估價約7千萬美元(近20億台幣),於4月2日至3日在台北展出,也是亞洲地區唯一一站。

日期:2022-04-01

職場生活

上太空,不是有錢就好

太空經濟似乎前景一片看好,也許未來上太空就和跟團旅行一樣容易,除了準備好大把鈔票,還需要什麼特殊技能才能征服宇宙呢?上太空的價目表,想要來一趟自費的太空旅遊,首先當然要有夠深的口袋,雖然目前民間太空公司的三大巨頭Space X、Blue Origin及Virgin Galactic(維珍銀河)都尚未公開確切的價碼,不過仍可從官方所釋出的保守估計數字中略知一二。

日期:2020-11-26

產業時事

鋼鐵人為什麼大暴衝?

九月美國金融市場都是Tesla創辦人Elon Musk的新聞,除了SpaceX與全球最大網上時裝店Zozotown老闆前澤友作簽約,要登上大獵鷹火箭(Big Falcon Rocket),成為繞月之旅的首名旅客,算是正面的以外,幾乎全是負面消息。

日期:2018-10-04

投資理財

日本長夜將盡

就在創業天才馬斯克頻頻惹麻煩之際,一位日本新經濟富豪悄悄浮上枱面,中美貿易戰下,日經指數也創27年新高。失落30年的日本,出現新契機了嗎?

日期:2018-10-03

產業時事

SpaceX首位繞月旅客揭曉!日本電商富豪將登月球

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ck)透過推特宣布,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Yusaku Maezawa)將參與繞月旅行,搭乘「大獵鷹火箭」(Big Falcon Rocket, BFR)登上月球觀光,成為1972年阿波羅(Apollo)任務後,首位造訪月球的人。

日期:2018-09-18

投資理財

創業富翁新典型

網路創業者靠公司股價變富翁,ZOZOTOWN前澤友作、Mercari山田進太郎榜上有名。前澤友作花錢不手軟,蓋美術館、球場,把顧客當朋友,不僅提升形象,股票也飆漲。

日期:2018-08-01

職場生活

香港巴塞爾藝術展為何吸引頂級收藏家 ?

六年前插旗香港,巴塞爾藝術展帶領西方畫廊進入亞洲,吸引數以千計的頂級收藏買家,並引進優秀的畫廊展覽與運作體系,現在已成亞洲藝術產業最大盛會,全球藝壇聚焦。

日期:2018-04-12

產業時事

新年,期待有意思的人

日本因安倍經濟學讓1%的富裕層財富大增,但這對社會基本正義及持續成長安定都不是好事;制度應修正外,日本也出現有意思的經營者,不以聚財成權貴為目標。

日期:2014-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