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前第一夫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東甄嬛」驚豔世界盃:囚犯之女嫁仇人兒子,復仇18年扳倒國王,成全球最會賺錢王妃

本文授權轉載自中國微信公眾號:最華人(微信ID:wcweekly)作者:晨夕

日期:2022-11-29

職場生活

實業家×哲學家×藝術家 回台盡為傳承 這位通才難以定義 蔡爾平

老藝術家兩年前從紐約回到台灣,儘管他在美國生活超過三分之一世紀了,也在那裡功成名就,但對蔡爾平來說,台灣這片土地是母親。北港蔡家、他父親蔡深河的理念,也必須由他再傳承下去。

日期:2022-07-06

產業時事

美憲法不再保障墮胎!拜登「國家悲傷的一天」 蘋果、迪士尼、臉書紛表態...禁墮胎對社會有哪些影響

美國最高法院今天推翻1973年「羅訴韋德案」保障墮胎權的歷史性裁決,正方痛批判決殘酷,剝奪婦女選擇權,美國總統拜登更痛斥「這是國家悲傷的一天」,反方則歡呼是「生命權的勝利」。美媒預估,20州可能立即或短期內禁止墮胎行為。迪士尼、臉書母公司、美銀、蘋果、亞馬遜以及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等多家美國企業,在裁決出爐前一天(6/24)便表示,若「羅訴韋德案」被推翻,員工因此必須前往他州終止妊娠,公司將負擔員工旅行費用。

日期:2022-06-25

產業時事

美國疫情比兩個月前更嚴重 陶冬:拜登若幹不出大事 2022年秋天大不妙!

上周美國人見證了第46任總統就任,新舊總統交接儀式平安地完成了。新總統拜登沒有浪費任何時間,連發15條行政命令,開啟他的白宮生涯;股市也沒有浪費任何時間,迅速地結束了Biden Trade(拜登交易),風險資產市場將聚焦回到經濟與疫情上,調整模式開啟。

日期:2021-01-24

產業時事

企業破產潮威脅總統大選 美兩黨出大招

美國企業破產潮五月迎來第一個高峰,但經濟復甦緩慢,未來幾個月企業破產還會再創高峰,為此,聯準會、參眾兩院都準備推出更大的紓困計畫。

日期:2020-06-03

產業時事

「光州事件是暴動」、「全斗煥是英雄」…南韓極右派的赤裸反撲

農曆春節連假前,我曾向各位介紹過,南韓前獨裁總統全斗煥和夫人李順子,對5‧18光州事件的回憶錄內容與發言,在社會上引發不小爭議;而繼承軍事獨裁勢力的保守派最大在野黨─自由韓國黨,對光州事件相關未解問題的真相調查,也持續百般阻撓。

日期:2019-03-28

職場生活

蜜雪兒歐巴馬:我做到了,我終於成為我討厭的律師

蜜雪兒‧歐巴馬在暢銷書《成為這樣的我》坦然寫道「我痛恨做律師」,她坦承辭掉過去奮鬥努力的職業,不是沒有過痛苦掙扎,但勵志在這裡不是焦點,更引人共鳴的是蜜雪兒藉由講述自身經驗,講出大家說不出口的心聲。

日期:2019-02-21

產業時事

2018美國人氣王 歐巴馬夫妻出線

根據蓋洛普(Gallup)今(28)日公布的民調,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與其夫人蜜雪兒歐巴馬雙雙拿下最受美國人景仰男女,可見兩人在美國是人氣最旺夫妻檔。其中,蜜雪兒歐巴馬更是擠下另一位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終結了希拉蕊連續17年稱霸冠軍的神話。

日期:2018-12-28

產業時事

美國前第一夫人芭芭拉逝世 享耆壽92歲

美聯社報導,前美國第一夫人芭芭拉.布希(Barbara Bush)17日逝世,享耆壽92歲。

日期:2018-04-18

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2017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賣「溫度」的企業公民 暖心的魅力

今年,極具爭議的川普就任美國總統,他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頒布新移民政策,不斷挑動族群對立,導致蒂芙尼(Tiffany)等大品牌紛紛站出來打臉。在全球暖化、災難不斷、普世價值動搖的今天,消費者社會意識高張,品牌也在產品與精神之外,更扛起企業公民的重擔,惟有肩負強烈的「社會責任」,與消費者站在同一陣線,成為親密戰友,才能可長可久。

日期:2017-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