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前行政院院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張善政公布首波小內閣名單!前台大醫副院長、前新聞局長扛下副市長重任 他曝4大選任標準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今透過新聞稿發布小內閣人事,兩位副市長由前台大醫院副院長、台大醫學院教授王明鉅,及由前行政院新聞局長、桃園縣政府環保局長蘇俊賓出任;市政府祕書長由現任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長詹榮鋒出任,副祕書長則由新北市政府參事賴淑華、中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副教授金志聿出任,28局處長也一口氣公布,不乏現任市長鄭文燦和前縣長吳志揚人馬。 張善政下午2點也將親自對外說明。

日期:2022-12-19

產業時事

公益信託的今世與來世:迫在眉睫的信託法修法,如何讓公益信託實現目的?

立意良善的「公益信託」制度,近年卻有輿論質疑,這是有錢人的避稅方式、控股工具。而這些質疑是否真有理有據?未來制度又應如何完善,才能讓公益信託發揮積極功能,實現社會公共利益的功能?

日期:2022-10-07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二○二二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市場動盪下的財管贏家真實力

第十六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由玉山銀行、元大證券抱得大獎。在全球金融市場受到通膨、升息、資金緊縮衝擊的動盪年代,更能彰顯這些財富管理服務得獎者的真價值。

日期:2022-08-31

財富管理評鑑

2021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資金派對下,最冷靜的財富管家

《今周刊》第15屆「財富管理評鑑」,國泰世華銀行、凱基證券及元大證券抱得大獎。在全球金融市場熱鬧翻滾的這1年,他們的勝出關鍵,是堅持理性、冷靜的財管服務本位。

日期:2021-09-08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2021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資金派對下 最冷靜的財富管家

《今周刊》第十五屆「財富管理評鑑」,國泰世華銀行、凱基證券及元大證券抱得大獎。在全球金融市場熱鬧翻滾的這一年,他們的勝出關鍵,是堅持理性、冷靜的財管服務本位。

日期:2021-09-08

產業時事

每3台商用車,就有一台是他家的!成立74年僅1年賠錢,台灣最神祕汽車家族如何惦惦賺滿70年

編按:本文摘自1234期《今周刊》,2020年8月17日出刊。

日期:2020-08-27

產業時事

商用車女王!獨家揭密台灣最神秘汽車家族 順益集團如何雄霸市場28年?

比起乘用車市場,台灣商用車市場很少被關注,然而,有家歷史悠久的企業,卻默默耕耘商用車領域,連續稱霸市場28載。商用車女王林純姬領導的順益集團,歷史比裕隆集團、汎德集團還悠久,體質也比黯然退出場的「進輪貿易」王雨蒼家族、「國際汽車」林錫瑞家族更強健。面對勁敵挑戰,順益林家如何悶聲再賺?又有什麼本錢穩健再戰?

日期:2020-08-12

產業時事

張善政證實將出任韓國瑜副手 稱自己「無法置身事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透露已找到副手人選,外界猜測人選可能是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而張本人也在今(10)日稍早證實此事,強調自己無法置身事外。

日期:2019-11-10

產業時事

就職3週年》年金改革被罵3年! 蔡英文:唱衰台灣的人,不會得逞

今天是520,也是總統蔡英文就任滿3週年,今天早上10點在總統府舉行記者會,向國人報告自己執政3年來的政績,其中,蔡英文就提到,從風電和稅改來看,證明這個政府「不炒短線」,認真做規劃,重要的政策都是在這3年有成,她坦承這3年來自己也承受了很大的壓力,但有信心第4年就是收穫的開始。

日期:2019-05-20

產業時事

遭批「不懂民主價值」 郭台銘嗆:民進黨是一路衝向戰爭與貧窮的假民主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近日因「民主價值」與總統蔡英文隔空交火!蔡英文今早(4/21)針對郭台銘臉書投票發言,表示郭董「真的不懂民主的價值」,郭台銘再於臉書反擊,說明參選的原因以及對民主的看法,砲轟民進黨的民主是假民主,身為總統的蔡英文「真的沒有資格講『沒有民主只能要飯吃』」!

日期:2019-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