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前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24期︱添財與進福組合的檢討與調整

今天(2023年12月29日)是封關日。我們先針對添財與進福組合進行檢討與調整。下一期(下周一照常出刊),我們再針對金旺與金旺小白組合進行檢討與調整。

日期:2023-12-29

產業時事

重視環境、人才永續!泓德能源要讓下一代持續看見大自然的美

「我給你看,他胖胖的,在睡覺,是不是很可愛!」剛當上新手爸爸的董事長,臉上藏不住笑意。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AKACHEN鈦金藝術於美國雙橡園展出 以文化軟實力讓世界看見台灣

除了高科技產業,台灣深厚的藝術文化實力也逐漸受到國際矚目。深耕珠寶產業三十餘年,鈦金藝術家陳智權AKACHEN致力於工藝的發展與文化扎根,是讓台灣鈦金藝術創作登上國際藝術殿堂、博得國際注目的前鋒先驅。在我國駐美代表處邀請下,其作品「木蘭」系列新作-「讚頌(GLORY)」以及「橄欖石白鑽黃蜻蜓 」,於今年十月開始在美國華盛頓特區雙橡園展出至2024年,長達一年的展覽並結合了友達光電獨步全球的FindARTs藝術科技,讓國際友人看見台灣藝術、科技深厚的文化底蘊。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NBA球星小波特訪臺首站 赴中信特攻與球員交流

60位小朋友興奮握手拍照 聚焦公益攜手學校反毒教育

日期:2023-09-07

產業時事

35年未拿獎盃,藍月亮花10年成「地表最強足球隊」…這支「土豪球隊」如何從虧損王變全球最賺足球隊?

有「藍月亮」之稱的英格蘭球隊曼城在今年6月奪下歐冠金杯,登上英格蘭超級聯賽、英格蘭足總盃及歐冠三項賽事的三冠王寶座。這支曾負債累累的球隊,是如何在10年間崛起,並在全球掀起足球旋風?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打台海不如打中南海

由俄羅斯總統普丁培植的瓦格納軍團,竟然向莫斯科進軍,要跟普丁「討個說法」;這幾年被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迫害、擺弄的共軍將領,也遲早會發現「打北京比打台北容易」。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世大運/中華男籃97:84擊退中國隊,陸網友崩潰:「馬尼拉慘案」後10年來最大恥辱!

今周刊編按:世大運中華男籃打出精彩一戰,後衛高錦瑋發威,單場5個三分球(8-5),攻下26分,率隊97:84擊潰地主中國,終結二連敗。中國被擊退,大批網友大罵是2013年亞錦賽「馬尼拉慘案」以來最大恥辱,當年中華隊在準決賽以96比78爆冷獲勝,差不多相隔10年。

日期:2023-08-01

產業時事

2035世界趨勢與臺灣樣貌調查出爐

2035年的世界是什麼模樣?滿街的自動駕駛汽車、人人都可健康長壽成為百歲人瑞、世上每樣商品都能回收再利用?別以為這是癡人說夢,過去人們認為「不可能」的狂想,如今都多已成為生活日常。工研院日前進行「2035臺灣樣貌調查」,探知跨世代臺灣民眾所期待的2035生活樣貌。

日期:2023-07-25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蔡英文、賴清德都用了 「推特殺手」Threads用戶暴衝近億 馬斯克要冒汗還是開戰?

臉書母公司Meta全新社群平台Threads掀熱潮,人氣高到台灣總統蔡英文也開通帳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更是搶頭香,早就加入Threads社群。本周投資人可能會緊盯Threads是否能夠維持熱度,用戶人數是否能延續強勁成長動能,也會關注推特老闆馬斯克會如何接招。美企第2季財報季也將在本周開鑼,由銀行業打頭陣。

日期:2023-07-09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38期︱崧騰法說會透露出的轉機訊息

崧騰(3484)上週五召開法人說明會,雖然,公司主管表示,業績的弱勢將持續至今年第3季,我們據此研判崧騰2023年全年將難逃虧損。不過,公司在新產品技術布局的深度與廣度讓我們大為激賞。

日期:2023-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