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剩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35歲年收入200萬有房又有車的高富帥,為什麼會交不到女朋友?2案例一針見血道出多數大齡單身原因

「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我不喜歡⋯⋯,想過要將就一點,卻發現將就更難,我想我會一直孤單,這樣孤單一輩子。」一首《一輩子的孤單》唱出了很多「孤男寡女」的心聲。為了尋找那個對的人,他們憂心忡忡,一次又一次地錯失機會。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女人要哭就要在米蘭拿著名牌包哭?如果你深信錢是最好的止痛藥,就會忽略人生可不可以不用哭

這幾天學校舉辦徵才活動, 影印店每晚擠滿了人,隊伍排到了大街上。店員列印出花花綠綠的履歷,上面印著高度精修過的證件照和詳細分析的個人介紹。一張又一張樣版履歷,把學生的經歷都濃縮在了一張紙上,被畢恭畢敬地交給某一個人: 「您好,這是我的履歷,希望您給我一次機會。」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40歲不婚不生、月薪4萬,老後全要靠自己!達人教你:如何存股0050打造「退休月領4萬養老金」

終於在65歲滾到1500萬之後,如果退休剛好遇到黑天鵝,導致0050股利大縮水怎麼辦?用近5年最低的平均殖利率來壓力測試看看,最低出現2021年的2.48%...

日期:2023-08-08

投資理財

不結婚你的遺產會留給誰?妹妹離世,兄姐竟只想分房連遺物也不要!遺囑繼承你要懂的事

「不結婚又不生孩子,你留下的錢要給誰?」雖然許多年輕人從長輩嘴裡,聽到這句催婚台詞,總忍不住在心理嗤之以鼻的回嘴「難道我自己把錢花掉還是難事?」但今天要講的大齡單身例子,倒是想分享給這些朋友做一個思考。

日期:2023-02-23

產業時事

台灣「生不如死」、生育率全球最低! 為何少子化問題幾乎無解? 女性面對「這兩大問題」是關鍵

台灣「生不如死」的警鐘持續響起,生育率全球排名倒數第一!在死亡人數不減的前提下,我國正加速邁入超高齡社會。探究新生兒逐年遞減的主因,原來是台灣在生育年齡的未婚人口比例節節攀升,導致生育率下降。在「中年單身未婚即剩女」的亞洲社會,台灣女性為何不想結婚、也不想生小孩呢?

日期:2021-05-06

競爭力

窮的時候連逛百貨,櫃姐都怕你偷東西...滾過社會你才懂:強大才是爭取尊嚴的唯一路

一個人,唯有強大,才有選擇的權利,才有被重視的資格,才會做出最有力、最有尊嚴的反擊。

日期:2020-12-24

投資理財

「高薪是用時間和健康換的!」她26歲年薪130萬辭職,38歲財務自由:真希望20歲就懂的3件事

寫這篇前言的時候,距離我第一本書《30歲前的每一天》的出版已經過去7年了。7年間,我的生命中多了3個可愛的孩子,事業上擁有了3家公司,2018年還成功完成了4億2千萬元的融資目標,彷彿生活已經有了起色。不過,很少有人知道,我在20歲出頭的時候,並沒有看上去的那麼順風順水。

日期:2020-10-19

幸福熟齡

誰說退休才能旅行!她一個人出發,沒有過多計畫,為生活留點空白,你也能找回人生的主導權

「這麼愛玩不認真工作,老了吃虧的就是你!」「怎麼這麼常出去玩,你一定賺很多吼!」「你穩定性不夠,以後沒有公司敢用你!」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出國,這些話是不是常常在你耳邊盤旋?

日期:2020-03-20

職場生活

不能只看過《與惡》!PTT鄉民激推2019年度10大台劇 其他9部你看過嗎?

2019年台灣有很多出色、叫好又叫座的戲劇,但不少人因為工作、課業繁忙的關係無法收看,不妨趁著過年休假期間來感受這些好戲的魅力,若是已經看過了,也可以再溫故知新,說不定能有不同於第一次收看時的全新感受喔!

日期:2020-01-17

幸福熟齡

單身被取笑?離婚也被罵?夠了吧!不活在別人的嘴裡,像我這種女人,單身或結婚都會幸福!

女人不是為男人而活,更不是為婚姻而活,而是為了自己而活,可是如果女人真的不在乎這個男人的價值觀,而是活在自己的價值觀裡,就要承擔被排斥、被視為異類的風險。

日期: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