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剩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35歲年收入200萬有房又有車的高富帥,為什麼會交不到女朋友?2案例一針見血道出多數大齡單身原因

「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我不喜歡⋯⋯,想過要將就一點,卻發現將就更難,我想我會一直孤單,這樣孤單一輩子。」一首《一輩子的孤單》唱出了很多「孤男寡女」的心聲。為了尋找那個對的人,他們憂心忡忡,一次又一次地錯失機會。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剩男剩女才不孤單!「單身旅行」正夯 台灣接受度全球第2

近來旅行風氣盛行,三五好友一起外出放鬆、增進感情的同時,也能忘卻平時生活上的種種壓力,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找到旅伴,你能勇於嘗試「一個人的旅行」嗎?

日期:2019-11-23

產業時事

解決少子化問題 東亞政府辦聯誼、開戀愛課樣樣來

結婚率下降,潛藏著少子化、社會不安定的危機,為了反轉這股趨勢,亞洲各國政府奇招百出。

日期:2018-12-22

職場生活

我只是想找條件比我好一點的另一伴,怎麼這麼難?

女孩也許會說,那些不選我的男人,都是我不需要的,事實也許真是如此。只是青春苦短,你要的萬裡挑一能否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尋覓到你,並且和你一見鍾情然後白頭偕老?

日期:2018-12-10

職場生活

剩女都有這些個性

拚命在乎對方的規格、追求理想,就會成為剩女,結婚應該是尋找能互相靠攏、依偎的人生伴侶,要直見對方本質才行。

日期:2013-11-14

產業時事

用聯誼來治社會百病

「街con」最大的好處是不須邀請也能參加,有機會認識不同背景的人,比起傳統聯誼,反而容易找到情投意合的對象。

日期:2013-05-16

職場生活

剩男缺點真不少

問題多才會成為剩男,若稍微有些優點,走就被眼尖的女人發現、搶走了。

日期:2011-12-22

職場生活

珍愛網靠三大服務搶食百億商機

從華爾街投資銀行家轉戰網路,李松創辦的珍愛網,目前平均每天有二萬人加入,以每年成長一倍的速度搶食人民幣百億元的婚戀市場,他靠什麼在中國競爭激烈的一千多個相親交友網站中脫穎而出?

日期:201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