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剪紙藝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夜貓子 府城散策

府城的夜生活,不是男女速成愛情的場所,也不僅是忙碌上班族在燈紅酒綠中紓壓的所在,而是一種以人文和人情堆疊而成,輕鬆自在的溫柔風貌。誰說台南只有古蹟和小吃?不妨在夜色中,穿梭巷弄間,感受不一樣的古城風華吧!

日期:2021-09-15

競爭力

成績差、家裡窮...人生爛到爆炸!他靠「剪紙」讓Apple指名合作:我每天都在失敗,只是從沒停下腳步

「從小,我就是一個什麼都爛到爆炸的人,成績吊車尾、家裡也不富有,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直到深愛的阿嬤去世,我才驚覺,人真的會這樣消失,我開始珍惜身邊的幸福,創作風格也從早期的黑暗悲涼,轉為對愛的渴望。雖然我對未來還是茫然,但是,追求心裡的渴望,它會帶你到自己都不知道的未來。」

日期:2019-07-11

產業時事

疑似台灣Apple Store旗艦店曝光!空拍可見信義大遠百A13旁神秘建築

台灣 Apple Store 旗艦店曝光?

日期:2018-07-19

品味人生

榻榻米咖啡

當日本星巴克進駐町屋、主打立地風景,台灣首家蘋果專賣店打造剪紙藝術牆,「空間力」儼然成全球生活產業競爭的必要條件,你是否已見識及此?

日期:2017-08-24

產業時事

合作不用先比稿!從直營店的一面外牆 看出蘋果的做事邏輯

Apple Store 台灣第一家直營店即將在7/1於台北101開幕,醒目的紅色外牆,配上台灣本土剪紙藝術家楊士毅的作品,已經引起社群上不少討論。加上蘋果的執行長提姆‧庫克(Tim Cook)罕見地在自己的推特上寫下「有閒來坐」的中文,告訴大家台灣的直營店即將開幕的消息,更讓外界關注這片外牆,究竟有何意涵?蘋果又是怎麼和台灣團隊共同合作的?

日期:2017-06-26

職場生活

紙的藝術

紙,是最容易取得的藝術媒材;紙藝,是中國文化中傳承千年的技藝,中國節慶裡經常見得到紅豔豔、帶著各種寓意的紙藝創作,也是最美好的祝福。這次介紹的台灣紙藝家們,在簡單的一張紙背後,除了祝福,還有好多故事。

日期:2016-01-28

今選頻道

顛覆「觀光」色彩-北溪剪紙彩繪藝術村

紅白相間,過去女性傳統手工藝-剪紙藝術,居然出現巨型版。在虎尾鎮的北溪里龍安宮前,一長條街道上,兩旁的民宅牆上,都是這樣的剪紙彩繪,紅白搶眼的色調,在一片綠油油的農田中間更加醒目。

日期:2015-10-30

產業時事

125歲的黛安芬 越來越年輕

內衣是服飾時尚的重要一環,位居台灣內衣產業領導地位的黛安芬,是世界上第一家利用尼龍材質製成內衣的品牌,也設計出第一件運動內衣和第一件魔術胸罩,每件作品都反映不同時代的女人心。

日期:2011-04-07

產業時事

施崇棠應該向宏碁學些什麼?

華碩宣布第四季大虧三十億元,同時間宏碁卻宣布獲利不受影響,ASUS和acer的「雙A競賽」,如今明顯拉開,成為大A小A的差距,在管理風格上,施崇棠與施振榮也不完全一樣,到底,施崇棠該向施振榮學習哪些東西?

日期:200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