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創交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跨」出既有視野,看見臺東的「藝想無限大」

2022,邁入舉辦第三年的臺東設計師週「Mix & Max 藝想無限大」,以「跨領域」、「跨地區」、「跨世代」為三項核心,將所有參與的設計師、藝術家、工藝家及臺東在地學子跨界「大融合」,並透過在地傳統工藝產業與國際新創時尚設計的跨界媒材交流,開創出最大化的能量,打造臺東生活品牌的文創形象。

日期:2022-09-15

產業時事

臺印度AI海外科研中心》中正大學培育未來科研人才,跨境串聯資源,加速產業升級

臺灣與印度,一座小島、一方大國,一個以硬體製造實力稱霸全球,一個具備軟體研發創新優勢,透過中正大學「臺灣印度人工智慧海外科研中心」產生連結,串接資源、科技、熱情、在地,強強相加、互補互惠,搭建雙邊產官學研的平臺,培育未來人才,加速產業升級。

日期:2021-05-06

產業時事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動「5G定向育成加速器」,攜手中華電信扶植5G新創搶攻國際商機

隨著各項5G應用發表,中華電信5G一開台即成為話題焦點。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支持下,中華電信自2018年起成立「5G加速器」,藉由提供技術支援、實驗場域、專家培訓等資源,加速5G產業生態圈成形。為不斷挖掘潛力新創及5G可能的應用,中華電信於9月10日舉辦第二屆5G加速器成果發表會,14組新創團隊涵蓋遠距醫療、智慧農業、電競娛樂等多元應用場景,在各界專家的指導及資源媒合下,期待搶先打造5G的殺手級應用,進而搶攻國內外商機。

日期:2020-10-27

產業時事

經濟部、交通部、文化部跨部合作啟動5G NEXT  場域出題、產業解題,攜手引爆萬物聯網商機

經濟部與文化部、交通部攜手,規劃華山文創園區、桃園國際機場、淡海新市鎮等場域,邀請廠商參與導入5G應用,藉由供需對接加速服務落地,驅動智慧生活的無限可能。

日期:2020-10-07

產業時事

洞察全球數位經濟趨勢脈動 「DATE SUMMIT 數位商務大趨勢I國際匯壇」重磅登場

今年「DATE SUMMIT 數位商務大趨勢I國際匯壇」再度重磅登場,外貿協會及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邀請了8國、24位國際級數位經濟領袖,從5G、微網紅、區塊鏈、AI談到C2B電商新零售,幾乎今年所有最夯的數位經濟議題一次完整呈現給您。

日期:2019-10-16

產業時事

新創基地與社創中心 為創業者盡心又給力!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新創心x社創力-新創社創交流記者會」,除揭開嶄新的新創社創進駐空間外,亦分享新創基地及社創中心的服務成果。

日期:2019-09-10

產業時事

矽谷創投大咖也力挺 分期付款靠一款App搞定

抵達台北金融科技創新園區接受採訪之前,台灣盈士多科技(簡稱盈士多)的創辦人陳仁彬才在十天內繞了地球一整圈。先是和外貿協會一同前往以色列,與當地新創、創投交流,再飛往美國波士頓參加金融科技研討會擔任講者,之後直接從美東繞過太平洋飛回台灣。

日期:2019-03-13

競爭力

Nulab節省1/3時間的管理工具,讓會議不再開不完 他用一個平台搞定專案 讓軟銀說讚

橋本正德是日本福岡新創公司Nulab的創辦人,目前合作的企業有五千多家、客戶超過百萬。與一般老闆不同的是,橋本認為員工真正的工作時間很短,如何提高這段時間的效率,才是關鍵。

日期:2017-06-01

產業時事

搶中國市場 遊戲廠老闆借婚宴演請命秀

本月十七日晚上,台北君悅飯店三樓熱鬧非凡,不僅所有台灣遊戲廠老闆齊聚一堂,還爭相在一張餐巾上簽名。

日期:2010-01-21

產業時事

鬆緊之間

歷史是一面鏡子,奇怪的是自古以來每個人都看不清自己。而強弱總在一瞬間翻盤。《蘋果》之於其所撻伐的當事人,大陸官方之於台灣藝人,老子說「無為」,管與不管,都大有學問。

日期:200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