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創作比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每幅NFT作品賣逾60萬…27歲小夥子,從沒沒無聞到受收藏家追捧 他是怎麼做到的?

最近NFT(非同質化代幣)很紅,我花了一點時間研究,心中仍有不少疑惑。我邀請在國際NFT新媒體藝術創作領域走在前端的吳哲宇,來我主持的《陽明交大幫幫忙》節目分享,27歲的吳哲宇,目前每幅作品都能賣到新台幣六十萬元以上,我也請教他各種關於NFT的問題,例如藝術價值的判斷,以及投資NFT該注意的原則,也讓我得到不少的解答,也藉這個專欄與大家分享。

日期:2022-03-11

投資理財

「我終於還清房貸,然後住進養老院」不想辛苦賺錢一輩子,淪為房子和銀行的奴隸...房貸眉角大公開

最近看到一句很有意思的話:「我終於,還清了房貸,然後住進了養老院。」​這是日本老年人詩詞創作比賽的其中一個作品。短短一句話,道盡了一生辛苦還房貸的矛盾感…

日期:2022-01-17

財經時事

「簡直是災難!」報復性出遊毀暗空公園 合歡山「白天像菜市場,晚上像夜市」

暑假第一個周末,加上疫情解封,引來報復性出遊,不僅墾丁、台南等觀光區擠滿遊客,南投縣合歡山上主打低光害的台灣首座「暗空公園」,更因人車爆量,入夜後大量使用探照燈、手電筒,使得觀星品質大受影響,清境永續發展協會理事長李從秀更在臉書Po文指出,「真的是災難」,並呼籲「得來不易的珍貴星空大家不要輕易破壞掉」。

日期:2020-07-20

品味人生

第三屆「美麗基隆」2020 Beautiful Keelung 影片徵選比賽活動

連續2屆的美麗基隆影片創作比賽,一年比一年競爭,參與件數年年增加,參賽影片水準也逐年提升,讓「美麗基隆」影片比賽在北台灣創出名號,吸引不少影像創作者參與。基隆市2020「公用頻道媒體近用」推廣計畫影像創作比賽活動,承繼前年定名第1屆「美麗基隆」的比賽之後,今年邁入第3屆,比賽機制也作了調整,期望今年最後進入決賽的影片更具在地味、更有藝術及文化氣息,也更加的精彩。

日期:2020-06-12

職場生活

粉絲超過150萬、作品還能接代言 H.H先生:這工作沒大家想得簡單

從粉絲專頁開始受到關注的他很看重與粉絲們的互動與反應,也不太使用預排貼文的功能,總是在電腦前面等到約9∼10點,才把今天的作品上傳到各個社群網站。接著他會在平台上看看或回覆讀者們的留言,H.H先生笑說,有時與讀者的互動相當有趣,也能獲得不同的靈感,如果特別有感受的話題,還會多畫一張插畫在留言來回應粉絲們。

日期:2019-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