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創意思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PISA評比出爐!台灣學生數學排名全球第3,三大領域都進步…教育部:108課綱展現成果

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12/5公布「2022年國際學生能力評量計畫PISA」結果,台灣在數學、閱讀、科學素養排名均較2018年進步2名,數學表現平均547分,排名第3名。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一位大學教授的告白:不了解新媒體,又沒勇氣重當學生… 線上學習如何解決困境?

隨著科技發展,「長命百歲」越發成為能達到的事實,生活也受到全方位衝擊與影響,生命歷程將不再依循傳統模式:就學、工作、退休,而是延伸出多條路徑。提出前瞻性觀察的林達‧葛瑞騰(Lynda Gratton)與安德魯‧史考特(Andrew J. Scott)撰寫《長壽新人生》一書,描繪人如何藉由學習發展多元觸角,創造嶄新樣貌。

日期:2022-07-15

職場生活

接軌108課綱》大同大學推STEAM教育,用實作點燃高中生的理工魂

108課綱首屆學生將升大學,為了協助高中生探索志向,大同大學早在兩年前就與附近高中合作開課,要讓理工教育向下扎根。這學期由電機、機械、工業設計、資訊經營等4大科系聯手,針對高三學生開設「機器人」課程,不僅透過手作激發學生對科學的興趣,也幫助他們提早了解產業運作的脈絡。

日期:2022-04-26

產業時事

特聿科技於台北金融博覽會聯合展出,為企業成功解決顧客流失率!

由《今周刊》主辦《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與《台灣金融研訓院》協辦的「2020 Taipei FinExpo 台北金融博覽會」於11/27至11/29在台北世貿中心一館盛大登場,會場匯集超過上百家金融機構,展現政府對金融產業發展的重視,開啟金融科技應用的新趨勢。

日期:2020-12-29

職場生活

新創績優生+電商領頭羊 SHOPLINE 三大企業文化培育跨國人才 開創新夥伴關係

2013 年創立於香港的 SHOPLINE,如今已邁入第 7 個年頭,成長為超過 350 人的跨國團隊,並獲得全球 20 萬品牌選用開店,成為亞洲電商的領導品牌。一路走來,SHOPLINE 在組織面迅速成長擴編,服務面亦不斷革新推出新方案以因應市場的快速變動,然而,始終沒改變的就是起初建立的 3 大企業文化「團隊合作、正面溝通、追求卓越」並且以品德為本,在發展過程中,SHOPLINE 也持續尋找 DNA 相同的新血,一齊幫助客戶成功!

日期:2020-04-30

競爭力

書審、面試這樣準備,大學最愛

考完學測,下一步就是選填志願準備申請入學了。這時準大學生煩惱的不外乎是該選自己有興趣的,符合自己性向的;還是要選有前景的科系。選好了志願,又該如何呈現自己的優勢,在申請入學中獲得理想科系的青睞。

日期:2020-01-20

職場生活

廁所、床上、大馬路......廣告創意都在哪裡想IDEA?

廣告業有它真實的一面存在,不能說是殘酷,但的確就是事實:最後產出的「作品」,就幾乎代表了所有的結果。

日期:2019-01-24

職場生活

上班看漫畫、看劇集、聽音樂 創意部門到底在做什麼?

廣告公司的創意部常常像是有一層結界與其他地方隔絕著,也不是什麼門啊之類的實體物,而是一種感覺和「氣」造成的,走進創意部,就好像走進什麼禁忌之地,但仔細看看創意們,也都是正常的人類,打電腦、翻書、查資料、畫畫、寫字,也沒在公司做什麼多特殊的事情,但整個創意部就是會給人這種感覺。

日期:2019-01-16

對外供稿

今上任臺大校長 管中閔:昨天的風雨過去 明天才是奮戰的戰場

臺大校長遴選爭議歷經五百多天,校長當選人管中閔確定於今天上任,上午10點舉行就職典禮,管中閔也在交接後,首度以臺大校長的身分公開致詞,管中閔表示,自已年少荒唐,沒機會進入台大就讀,但從離開美國就職再回到台大,也算是圓了父母的一點心願,更將把出任臺大校長視為「一生懸命」,全力以赴。

日期:2019-01-08

職場生活

想念MBA 先檢查社群貼文

在推特(Twitter)上的貼文僅短短280個字元,卻可能推動了阿拉伯之春革命、使某家公司股價重挫、引發權貴間的無數口水爭鬥。也可能影響到一個人申請商學院的錄取與否。

日期:2018-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