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創意湧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1張曼陀羅圖,只要2步驟創意湧現

曼陀羅思考法提供像魔術方塊般的思考,於是管理人脈時在九宮格最中央填上自己的名字,然後在周圍填上最親近8個人的名字,就這樣建立了第一層次的人脈圖,再以第一層次的8個人為中心,分別製作8個「人脈網路圖(第2層次)」的曼陀羅。分層別類應用,也同步管理。

日期:2020-05-08

今選頻道

讓人看見神蹟的迷幻蘑菇

一九六二年四月二十日,哈佛神學院研究生潘克進行了著名的「馬什教堂實驗」。被歸類在實驗組的學生都說,他們服下迷幻蘑菇後,有特殊的神祕體驗……。

日期:2017-07-27

職場生活

腦袋卡卡,老是想不出好點子來?— 1張曼陀羅圖 只要2步驟創意湧現

「怎麼辦?坊間手機機殼這麼多種,還能再研發出什麼新產品?」Tony是一位產品研發人員,早在1年前得知Apple預計2014年計畫推出iphone 6,公司為了搶占iphone手機外殼市場,內部早就摩拳擦掌密集討論可以再研發出什麼樣的新產品。但每當會議進行到一半,大家總是陷入一陣靜默,苦思許久,一直沒有出現令人耳目一新的好點子。

日期:2014-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