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創意管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好看、好吃、好用的設計 好有道理

烹飪是這個時代的顯學,翻開食譜、滑過網路,有千百種方法,教你如何端出一道像「照片和影片裡的菜」,而且力求快速方便。所以當我們走進一個男人的廚房,發現他做菜前,竟然還要花時間發想畫草圖,真是嚇了一跳。

日期:2018-10-17

品味人生

總鋪師的驕傲 祖傳麵線鹹甜味

隨著時代演變,就算老味道,也是需要轉型包裝才能被看到,在台北市饒河街附近經營近二十年的原「老店傳承~顏玲麵線」,就是台北市商業處推動「台北市美食店家再造計畫」的最佳案例。

日期:2018-05-31

職場生活

他一手催生LINE 把「善變」當創新動能

二○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他,是森川亮,打造全球破億用戶通訊軟體「LINE」的幕後推手,之後「歸零」成立日本C Channel影音平台,去年單月瀏覽次數高達六億,他的成功法則究竟為何?

日期:2018-03-08

職場生活

他用一顆巧克力 掌控演唱會安全

一九七四年,歌手羅斯加入「范海倫」,他的創作讓范海倫成為當代最知名的重金屬搖滾樂團。然而,這位頂尖歌手卻有個怪癖,他喜歡在開場前確認休息室是否有棕色的M&M巧克力……。

日期:2018-02-01

職場生活

東協就業具「三力」 贏在起跑點

當台灣經濟停滯不前時,東協卻正在快速發展。想到東南亞各國力拚高薪,除了勇氣之外,還需要具備語言力、適應力、移動力。

日期:2015-12-24

職場生活

迎接東協商機 女性也要去

勇闖東南亞,離家約3000公里,飛行3小時至4.5小時,每2、3個月回家一次,說著英語或當地語言……,這樣的工作形態,已漸漸成為許多台灣年輕人的職場新常態。

日期:2015-12-24

職場生活

動畫教父帶領皮克斯 30年好點子不斷的祕密

在「動畫教父」卡特莫爾的領導下,皮克斯始終保持動畫界的王者地位。祕訣在於,皮克斯獨創了一套創意管理機制,讓創意人才放下身段,彼此合作,激盪出一部又一部藝術價值和商業收益兼具的好作品。而創意管理的推手,就是皮克斯創辦人之一、擔任總裁的卡特莫爾。

日期:2015-07-09

產業時事

台灣金磚奇蹟

過去八年,鳳梨酥熱席捲全台,一年創造250億元產值,如今,甚至飛越天際,在全世界創造屬於台灣的金磚奇蹟。你一定不知道,友達總經理陳來助不賣面板,改賣鳳梨酥,他預見什麼趨勢?嗅到什麼商機?

日期:2014-02-05

產業時事

經營文創產業 不可不知的六大課題

文創產業是一種右腦(創意)與左腦(理智)必須並用才可能成功的產業。困難的是,右腦與左腦總是產生互斥效應。如何兼容並蓄,我們看文創產業的過來人怎麼說。

日期:2010-12-23

職場生活

熱情是持之以恆的動力

賈伯斯在事業生涯的每個轉折點,都是靠著天賦使命和熱情,來激勵員工、誘引軟體開發商及爭取顧客。對賈伯斯來說,程式設計師的工作是在努力改變這個世界惟有持續熱情,才能在新科技的開發上,免於挫敗的打擊。

日期:200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