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創新教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永續發展議題落實校園!第2屆商業與管理群金融與證券投資實務知識奧運會競賽起跑

由商業與管理群科中心學校(臺中市立臺中家商)所舉辦的112年全國高級中等學校第二屆商業與管理群金融與證券投資實務知識奧運會競賽活動正式開跑了喔!

日期:2023-06-01

職場生活

後疫情孩子學習斷層成父母焦慮? 永和巨登文理補習班:「已做好萬全準備,實現無縫學習體驗!」

三年以來疫情籠罩下,儘管政府已針對疫情不得不安排遠距教學,但確診、隔離等狀況頻繁,依然使得學習中斷的狀況不斷發生。早於疫情剛爆發前期,巨登文理補習班的創班人朱立鈞,便嗅到孩子們的學習將受嚴重影響的危機,因此,當機立斷以重金佈局建置完善的「補課系統」,確保巨登的學生們學習「零中斷」。儘管如此,在後疫情時代,仍是發現衝擊學童們斷層浪潮比我們想像還深遠。因而今年度,因應逐步的解封開放,巨登早早就規劃了即將到來的暑期先修黃金期課程,隨時準備應戰!

日期:2023-05-11

職場生活

全球局勢撲朔迷離 政大後EMBA讓企業主學以致用

疫情打亂了全球供應鏈原本緊密連結的關係,美中衝突及烏俄戰爭更破壞了全球專業分工的生產體系,回歸在地化生產才是當下主流,在後疫情時代,企業領導者與高階主管過去信奉的經營聖經,到了現在可能已經不再是可以遵循的真理。長年關注全球產業趨勢發展的政治大學商學院副院長邱奕嘉教授觀察:「對台灣的企業領導者而言,全球局勢顯得撲朔迷離。從美、中等國際大國的動向到區域經濟發展的下一步,誰都看不清,也說不準!」此時,透過「再進修」充新充電,在不斷更新的課程內容中,也讓大腦持續翻新,企業主得以在混亂的產業重整中,找出屬於自己的方向。

日期:2023-03-20

職場生活

政大後EMBA商業領袖班 打造共學平台助領導者開創新局

為了能提供企業領導者有一個能與時俱進終身學習的場域,政大商學院和政大EMBA校友會共同規劃了為期一年的【後EMBA商業領袖班】,提供全台各校EMBA校友及業界精英領袖一個互相交流學習的平台,課程邀請商學院頂尖師資及業界菁英領袖,結合理論與實務,傳遞商管知識與分享成功經驗,希望協助高階管理者及企業主,從各個面向汲取新知、拓展人脈、掌握國際趨勢,以面對快速變動的經濟環境。

日期:2022-04-12

財經時事

2022企業最愛大學榜單出爐! 去年榜首成大摔出前3名 今年它重回冠軍的原因是「這個」

今年學測是108課綱的學生首度應試,預計3月初公布成績,對於學生們來說,成績公布後該選擇什麼大學、科系,可能攸關未來職涯發展。調查顯示,2022最受企業青睞的公私立大學分別為台大、淡江;長照、藝術時尚則是最具潛力學群。

日期:2022-01-21

投資理財

連續三年首奬 信義房屋獲頒遠見CSR最高殊榮「年度榮譽榜」

信義房屋自2018至2020年連續三年獲得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首獎,今年獲選為遠見雜誌最高榮耀「年度榮譽榜」的肯定,更是國內第一家獲得此殊榮的服務業,另外,今年也以《銀領長青-我的幸福,我做主》方案獲得「樂齡友善組楷模獎」,讓信義房屋遠見CSR獎座累積達到19座,更為台灣服務業投身企業社會責任豎立新標竿。

日期:2021-05-03

競爭力

大同大學深耕產學 與企業「同」心協力引導學生從做中學

以「培育國家工業人才」為創校理念的大同大學,多年來滋養了無數業界精英,校長何明果延續創辦人林尚志「工業報國」的教育目標,整合內外資源、打破舊有學制框架,厚植學生實力,縮減畢業就業的學用落差。

日期:2020-06-24

競爭力

成大旺宏館開工迎新頁 營造創新教學場域 開啟高教AI跨域新格局

「成功創新中心─旺宏館」位於成大勝利校區,由成大傑出校友旺宏電子董事長吳敏求捐贈,張清華建築師擔綱設計。今(3)日上午,由教育部部長潘文忠、台南市副市長許育典、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工研院院長劉文雄共同主持舉行工程動土典禮。同時,成大宣布將以「旺宏館」為基地,成立「敏求智慧運算學院」,未來延攬國內外傑出跨領域運算人才。

日期:2020-06-04

競爭力

勤科大創新教學、科技研發並重,做企業可倚重的靠山

位於台中市太平區的勤益科技大學,獲選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二〇二〇全球最佳大學一〇〇一+」、「二〇一九年世界綠色大學評比」全球第一八一名(台灣排名第十六),為大台中工業區培育與發掘人才,夜間部、假日班碩士班報到率更達百分之百。

日期:2020-05-27

競爭力

【大學社會責任 X SDGs】鏈結在地產業、國際夥伴,提升農業技術、修建偏鄉小學設施

聯合國所提出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已成為世界各國與企業經營的指導原則,作為世界公民的一分子,大學如何結合校務發展,實踐永續發展目標?2019大學社會實踐博覽會中,「國際研討會專題演講」邀請到日本國立信州大學副校長中村宗一郎,分享信州大學走入場域教學、實作的經驗。

日期: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