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創新沙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串聯公私協作、集結眾人智慧 數發部扮「馬達」驅動 打造全民數位韌性 首任部長唐鳳出招

「數位發展部」將於八月底掛牌成立,首任數發部長唐鳳形容,這個新機關就像是一顆馬達,透過公部門與民間協作的運轉模式,來加速台灣數位政策創新與變革,向前推進。

日期:2022-08-24

產業時事

金融越南 「 整個越南市場, 就是一個金融沙盒。」

周日午後,夕陽把胡志明市政廳前的階梯,染成一片金黃色。一位身穿越南傳統服飾「奧黛」的女孩,自在地坐在階梯上,凝視著她手中的智慧型手機。這個再平凡不過的畫面背後,其實,象徵了這個國家的「變」。

日期:2022-07-13

產業時事

醫療照護》線上解憂破萬人 連結線上線下資源 鳴醫降低心理諮商門檻 遠端擁抱你不能說的痛

在台灣約有兩百萬人有憂鬱症狀,然因憂鬱症汙名化嚴重,許多人不願承認自己生病,因此未尋求治療。而鳴醫開發的「遠距抱抱」平台串接民眾、醫療人士、醫療機構,讓三方利用數位化方式,增加醫療體驗與管理效率,更降低民眾心理諮商與求助門檻。

日期:2020-09-29

產業時事

經濟部「2018創新沙盒交流論壇」擴散沙盒理念 鼓勵產業創新

由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指導,經濟部主辦之「2018創新沙盒交流論壇」,10月3日於台北NEO Studio展演館舉行。行政院唐鳳政委、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蔡志宏執行秘書、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顧立雄主任委員均受邀出席。本次論壇活動,即希望將創新沙盒,作為完善創新創業環境的重要機制,並建構我國創新發展的驅動力。

日期:20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