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創業計畫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30歲小子創業奇航記》沒錢、沒後台! 他憑什麼靠寵物 8年拚10億營收

當絕大部分大學畢業生忙著寄履歷、找工作時,22歲的清大高材生孫宗德已寫好創業計畫書,決定創業去。沒後台、沒資源,只有同學的質疑訕諷和親友的反對聲,孫宗德卻一步一腳印,不斷從錯誤中學習,在一個百家爭鳴的寵物市場裡,攻下一片天,挑戰年營收10億元。他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1-03-10

競爭力

健行科大落實跨域整合學習,深化產學連結力

工商專校起家的健行科技大學,具有超過50年的創校歷史,始終秉持著「適才適性」的教育理念,發展一系列具前瞻性、緊扣產業脈動的多元化跨域學程,為各大知名企業及專業領域培育出最具競爭優勢的頂尖優秀人才。

日期:2020-02-12

職場生活

別讓職場消磨掉生活的熱忱,別讓工作只剩下朝九晚五的職責!

大學畢業後,我當了十一個月的上班族,比起其他同儕,我算是幸運了,留在台灣的他們,薪水大都只有兩萬五,而我卻多了三千元,在一間說出來好聽的公司。但,我徹底對自己的人生不滿足。

日期:2019-01-14

今選頻道

推動青年創新創業,切勿求快

中國的創新創業教育走得比台灣快速且大方,但兩岸似乎都偏向立竿見影的熱鬧,應該效法歐洲,深度了解歷程與說明,從看門道的視野長期培育創新人才。

日期:2017-07-20

競爭力

活用點子筆記 負債男變身價千萬頭家

生意失敗、家道中落的蔡思庭,負債一度超過500萬元,一直到兩年前才慢慢還清,結束長達十年的負債人生,現在的他擁有超過30家早餐店,躋身千萬身價之林,他的人生如何轉念?又如何訂定自己的財富計畫書?

日期:2013-01-17

產業時事

張瑞展 網路金童變身洗車業CEO

他,三十歲就成為上市公司執行長的網路金童,卻在二次創業時因誤判情勢而幾近破產。張瑞展,這個在台灣網路發展史上不會被忘記的名字,歷經十年峰迴路轉,攀向人生另一個高峰。

日期:2012-02-02

職場生活

慘賠四千萬 蘇拾忠體悟「降級管理」

曾因創業慘賠四千萬元、一度沮喪到想尋死的蘇拾忠,如今重新回到十年前創投公會祕書長的工作。他仔細檢討過去犯下的錯誤,並與人分享,希望別人不要重蹈他的覆轍。同時,他對於「降級管理」的精實觀念以及聚焦精神,更有了一番新的體悟。

日期:2009-02-05

產業時事

百億金融大盜楊瑞仁真面目

對股市、投資理財看來仍未忘情的楊瑞仁,在全球經濟衰退,股市跟他案發時差不多低點時出獄;重新投入市場的他,會不會真如預期,遇到一個最好的機會,就看他獄中十數載,「選擇的智慧」有無進步。

日期:200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