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創造旅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想體驗在日本開火車嗎? JR東日本帶你開遍大東京! 看到「這商機」 來台推電車Game

日本對台灣社會的吸引力無窮,早就讓不少日本企業嗅到不同的商機。以鐵路營運為主的JR東日本集團,自從頂下台北市南京東路的原六福皇宮飯店,引進旗下飯店品牌「Hotel Metropolitan」,取名為「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後,過去兩年內又推出了共享辦公空間One & Co.,2023年初更在台宣傳自家的電商網站JRE Mall。農曆新年後,JR東日本集團更進一步,在台灣宣傳去年(2022年)10月才在日本推出的電車駕駛模擬遊戲Train Simulator,以及可以從JRE Mall購得的許多種鐵路周邊商品。有趣的是,在常見的毛巾、文件套及火車月曆以外,竟然連臥車的椅墊、廢線鐵軌做的書擋,都可以做成商品來賣,顯見日本在鐵路衍生商品的成熟度。明明不是專業的遊戲開發商,為何JR東日本集團想要在任天堂或SONY等強敵環伺的電車/鐵路駕駛模擬遊戲市場,也來參一腳?故事都要從過去三年席捲全世界的新冠疫情說起。

日期:2023-03-09

產業時事

寶可夢彩繪機來了!華航新增航線、航班大開:秋季客運增4成,票價高昂與否「看這機制」

搶攻疫後出國商機,各家航空公司近期都動了起來,紛紛宣布接下來復飛或新開航線。華航週三(7/27)盛大舉行記者會,宣布與日本The Pokémon Company合作,推出以寶可夢為主題的「皮卡丘彩繪機 CI」,除了是台灣第一架寶可夢彩繪機之外,也為全球第三架、日本海外第一架,預計秋天首航。

日期:2022-07-27

產業時事

幫五千旅遊商家數位轉型 這盤生意甜頭在哪 KLOOK、雄獅、豐趣三方化敵為盟盤算

疫情國旅需求旺,過去旅遊業數位轉型不足的痛點更加凸顯。KLOOK、雄獅聯手系統商豐趣科技推出數位化服務,原是競業的他們打什麼主意?又會面對哪些挑戰?

日期:2021-05-05

產業時事

JR東日本布局台灣為哪樁? 在台幹部曝台灣人豪擲30萬的「驚人消費力」

去年11月,JR東日本大張旗鼓地舉行記者會,宣布向國泰人壽租下原本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的大樓建築物,引進旗下飯店品牌「Hotel Metropolitan」,取名為「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預計將在2021年初開幕,這是JR東日本集團拓展海外飯店版圖的第一個海外據點,布局台灣意味濃厚。

日期:202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