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劉以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5天賣出17億票房 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為何在中國爆紅?

由演員劉以豪與陳意涵主演的台灣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中國颳起旋風,不但上映第5天累積票房達3.8億人民幣(約17.7億台幣),打敗《我的少女時代》,刷新台片在中國票房的新高紀錄,更創下10人進戲院有7人選擇看此片的風潮。

日期:2019-03-20

職場生活

失戀也要開朗得理直氣壯!陳意涵:30歲的瘋狂,遠比不上36歲的勇敢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她是作詞人宋媛媛 Cream,他是製作人張哲凱K,失去家人的他們選擇成為彼此家人般的存在,他們一起住,一起吃晚餐,一起背對背看漫畫,一起淋雨吃冰等公車,他們相濡以沫度過生命的亂流,卻始終沒有勇氣戳破曖昧相戀。因為把對方擺在第一位,他們選擇無條件地成全,哪怕得把對方推更遠,讓自己遍體麟傷。

日期:2019-02-14

職場生活

宮鬥、愛情、懸疑通通有!過年必追20部經典好劇

過年不追劇要幹嘛?去年(2018)台灣、中國、日本及韓國都推出不少精彩戲劇,平常沒時間看的好劇,就趁現在一次補齊吧!另外,本刊也特別挑選幾部即將播出或正在熱播的戲劇,提供給大家參考。

日期:2019-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