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劉保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設計椅——在米蘭看見台灣魂

廣納一百六十五個國家、逾兩千四百家廠商,世界三大家具展覽之一「米蘭國際家具展」每年都備受期待,今年我們將焦點鎖定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設計椅,一起來感受創新的巧思。

日期:2016-05-05

職場生活

令人驕傲的球隊 從走進球迷內心開始

二十五歲那年,劉玠廷幸運地擁有了一支棒球隊,但經營的難度,遠遠超乎想像,十年就賠掉十億元。他不只一次想過放棄,但憑著熱情咬牙力撐,今年的總冠軍和首次轉虧為盈的財報, 就是十年耕耘的收穫。

日期:2014-10-30

職場生活

那米哥會館驚傳創始店七月歇業

又聞健身中心關閉?上周,La New集團旗下「那米哥休閒會館」悄悄對會員發出一封信,告知分館之一的健康會館將在七月底停止營業,會員未來可轉到位於松仁路上的信義會館。

日期:2011-06-02

今選頻道

劉保佑 有六成把握就放手去做 P.50

從建立美墨地區市占率最大的小家電品牌,坐上台灣最大皮鞋廠寶座,到成為球員球迷口中「台灣最好的職棒球團老闆」,劉保佑以靈活的經營手法,讓旗下企業都有精采表現,除了小家電早成美、墨市場霸主,旗下皮鞋品牌也將搶攻日本。

日期:2006-11-23

財經時事

堅持品牌路線 La New嶄露頭角 P.70

台灣本土鞋類品牌 La new,近來異軍突起, 全國分店已經超過二百家,目前更準備以台灣品牌進軍日本。始終抱定「沒有品牌不行」的 La new 董事長劉保佑深信,做生意最重要就是:「不管在哪一行,都一定要嶄露頭角。」就像他早年在墨西哥創設的家電品牌,已成為當地的名牌。

日期:200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