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劉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寶成工業的成功與問題 P.76

評價一家企業,有兩個角度,就是財務報表和營利模式。兩者最大的不同,在於財務報表反映的是企業過去的表現,而營利模式則是預測企業未來的前景。

日期:2003-01-09

競爭力

企業如何自我診斷? P.80

一家企業和人的身體一樣,是有生命的;現代人重視健康,知道該以定期檢查,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而企業何嘗不是應該如此?若不知事前預防的重要性,一旦運作系統突然亮起紅燈,再準備回頭察看,恐怕已是病入膏肓、虧損累累了。所以,在不景氣的當下,企業需要隨時進行「自我診斷」,以確定身體是否硬朗,足以挺過寒冬。

日期:2002-10-10

財經時事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P.70

在市場上,常常可見一些企業,經營非常成功;但忽然間,由盛而衰,甚至就此消失。這是怎麼一回事?

日期:2002-08-22

財經時事

黃輝珍與劉助真的是親兄弟 P.13

現為香港貝斯科技集團總裁的劉助,六年多前,應香港政府之邀,擔任香港科技中心行政總裁、創業板上市委員會委員後,就成了港台兩地科技業頗重要的諮詢顧問。 而近來投身於育成事業( incubator )的他,更因在深圳、香港與台北成立可聯結的育成中心,成為各科技協會與團隊經常邀約的演講人。

日期:200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