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劉台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曾被嗆「懷念你爸爸時代」,國泰金蔡宏圖再遇挑戰…大象還能跳舞?外資3原因解析:沒想像容易

受「股匯債罕見全面性動盪」重擊,國泰金啟動金融資產重分類、史上最大規模增資以自救。但增資勢必稀釋獲利,3大外資對此發出看壞報告,讓股價跌破10年線。根據《財訊》報導,重要子公司國泰人壽成立滿60年,總資產高達11..58兆元、客戶數超過1400萬人,員工人數達5.7萬人,台灣最大的民營金融機構—國泰金控,近來卻連番受到外在環境劇烈變動的大挑戰,甚至影響到多年累積下來的穩健形象。《財訊》報導指出,受美國聯準會今年急遽升息、全球金融市場劇烈回檔,以及防疫保單的理賠衝擊下,業界模範生、壽險龍頭國泰人壽淨值卻是腰斬再腰斬,從去年底的7421億元,9月底直直摜穿2000億元大關,自結淨值資產比跌破3%監理紅線,僅剩2.64%。

日期:2022-11-01

產業時事

股市聞人變身飯店大亨 劉台安大賺觀光財

股市聞人劉台安近來多了一個新頭銜——日月潭飯店大亨,因為今年日月潭周邊出現一家高達二十三層樓的新飯店,就位在遊客最多的水社碼頭旁。這家「台灣真美日月潭會館」,號稱是日月潭最高的湖景飯店,據了解,劉台安就是這家飯店的主人。

日期:2012-07-12

產業時事

郭台銘公開揪阿土伯 一起打「野狼」

若問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急欲除之而後快」的心頭大患是誰,三星絕對穩坐其一。為了扳倒這匹「北方的狼」,郭台銘開始廣備銀彈,不僅左拉股市名人阿土伯、劉台安,右手還要在市場募資,就為厚實他的「打狼」存糧。

日期:2012-06-21

產業時事

要走向科技鴻海 研發絕不能少

今年的鴻海股東會,董事長郭台銘是全場發言最久的人,除了安撫被套牢的股東,還具體描繪未來,細心解釋鴻海的競爭力和成長動能,更炮轟對手比亞迪。郭台銘站上火線,一切都是為了挽回投資人信心。

日期:2009-04-23

產業時事

三位「鴻海通」給郭台銘的一封信

十幾年來高度成長的鴻海,○八年的表現卻讓許多長線投資股東跌破眼鏡。回顧去年的試煉,股東對鴻海、還有總裁郭台銘仍有期待,但也不約而同地認為,鴻海應加速轉型腳步,才能成功從「製造鴻海」轉型為「科技鴻海」。

日期:2009-04-16

今選頻道

劉台安送綠島 P.96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7-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