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劉嘉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陷入性騷「學姊」黃瀞瑩疑雲…劉嘉仁請辭獲准 柯文哲:繼續擺在顧問位置上會造成困擾,不如讓他先離開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日前傳出疑似遭到北市府顧問劉嘉仁性騷擾,劉已於今(4)日請辭獲准,他發出聲明表示,對於自己的清白深具信心,但為避免更多指涉,所以主動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請辭,並期待調查報告出來的那一刻;柯文哲則指出,既然爆發性騷風波,繼續把劉嘉仁擺在顧問的位置上會造成困擾,因此先讓他離開。

日期:2019-11-04

產業時事

「學姐」黃瀞瑩驚傳被北市府顧問性騷擾 面對外界關心她這樣回應…

柯市府爆發性騷疑雲,傳出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遭市長柯文哲愛將、市府顧問劉嘉仁性騷擾,黃1日面對外界關心一概以全案進入調查程序,細節不再多談回應,北市府副市長黃珊珊則指出,依性騷擾防治工作程序,已成立委員會調查,結果會在1個月內作出結論告知雙方當事人。

日期:2019-11-01

財經時事

我在金山和你說再見

「你的病攏好了,今嘛能行能跑,攏袂痛啊。」醫師向前一鞠躬,脫下身上白袍,記下阿公「作仙」的時間。一旁的護理師們,輕柔地為阿公擦拭身體,一邊對阿公說:「阿公,多謝你乎阮甲你照顧,多謝你用性命乎阮教……」當生命走到尾聲,你想要什麼樣的道別場景?在金山,這個菩薩心的團隊,陪伴生命末期的鄉親走完最後一段路。沒有痛苦、沒有罣礙,這場「道別」,全是「道謝」……。

日期:2013-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