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劉姿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財經主播不一定懂投資!她三次進場摔不怕慘賠上百萬 如何用「佛系理財法」穩穩守住財富?

財經主播劉姿麟從剛進入媒體業時,月薪僅2.8萬元;在十多年後的現在,她得以挑戰年收入300萬,但背後付出的心血外界難以想像。她職涯看似相當順遂,一路上靠著轉換工作,不斷證明自身價值,爭取加薪空間,讓收入不斷提高。但是,大家總以為財經主播頂著財經專業,必定對於「投資理財」也相當有一套,但劉姿麟卻曾經跌過幾次跤,前前後後慘賠超過上百萬元。

日期:2021-11-04

競爭力

從月薪28K到挑戰年薪300萬!曾因「薪資價格」被低估感到委屈 財經主播劉姿麟翻身「斜槓大戶」 如何讓「工作自己找上門」?

消失在螢光幕前長達6年的財經主播劉姿麟,從今年6月起悄然重回幕前,接下網路財經節目的主持棒,再次以過去一貫的專業,活躍於眾人眼前,為觀眾解析房市、股市等熱門財經話題。劉姿麟當年從壹電視,轉戰TVBS擔任主播、主持節目,其亮麗外形還曾經讓她在網路上,被封為是「主播界郭雪芙」。不過,外界最好奇的是,在曝光度、知名度與日俱增時,她卻突然在2014年消失在螢光幕前,甘願離開待了10年的新聞業,從此轉戰產業界。

日期:202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