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劉宏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過年紅包怎麼花? 資深玩具迷「推坑」這五款熱銷模型

過年休假期間,若是沒有出外遊玩,買幾個玩具、模型在家拼接組裝,也是一個相當不錯的活動,且一般說到玩具,已不只是用玩的,還可以兼具收藏觀賞之用,身為資深玩具迷的東海模型總經理劉宏威說,無論大人小孩,只要心情不好時,逛逛玩具店裡的那些公仔,就算只看不買也常會有一種療癒的感覺,劉宏威特別推薦五款熱銷且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的產品。

日期:2020-01-17

職場生活

退學宅男愛玩模型!他擦亮東海老招牌 轉型全台最大玩具電商

宅男,是這世代對一種類型男性的「尊稱」。他就是典型宅男,大學被退學躲進玩具的世界裡打工,種下日後他以此創業契機,不只找到事業方向,還讓「東海」這家老玩具店,在電商世界裡擦亮老招牌。位於西門町萬年大樓裡的東海模型開業30多年,是台灣深具指標性的玩具模型專賣店,走訪實體店舖一趟,適逢六日人潮洛繹不絕,不只台灣人愛逛,不少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及香港等地旅客,東海模型的招牌,看得出在海內外玩具模型華人圈的影響力。

日期: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