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劉峻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3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精彩落幕, 以人為本、科技為善,為人工智慧擎劃嶄新視野

經濟部國際貿易署(貿易署)、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外貿協會)及台灣經貿網多年來的規劃下共同籌辦的「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一直是臺灣最與時俱進的數位經濟年度盛會,今年已經迎來第九屆,是全臺業者接軌全球最新數位商務趨勢年度盛會,幫助臺灣各領域企業洞察數位經濟的最新發展,並找到創新轉型的靈感!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亞錦賽》2連勝!廖健富敲首轟2分砲、張景淯完美3局7K,中華隊19比0扣倒巴勒斯坦

亞錦賽中華隊首戰在大巨蛋擊敗韓國,第二戰在洲際棒球場迎戰巴勒斯坦,由張景淯先發對上Yunis Haleem,中華隊首局就靠廖健富全壘打拿下領先,終場中華隊在6局提前以19:0扣倒巴勒斯坦。此戰洲際球場有2412名觀眾,比大巨蛋的外隊日本對戰泰國的6614人還少。

日期:2023-12-05

職場生活

亞錦賽》徐若熙77球狂飆10K,中華隊4:0完封南韓!寫下大巨蛋7個歷史第一

亞錦賽開幕戰今(3日)在大巨蛋開打,也是大巨蛋歷史首戰,中華隊派出徐若熙先發面對韓國申憲珉,徐若熙用絕對壓制力封鎖韓國打線,加上中華隊3局強攻,單局拿下3分,終場4比0擊敗韓國,拿下首勝。

日期:2023-12-03

產業時事

亞冠賽拿下季軍!前8局3比3平手,郭天信一棒「再見安打」助攻中華隊勝澳洲

中華隊在亞冠賽不敵日韓後,今(19日)只能跟澳洲爭季軍,前8局打完雙方3比3平手,9局下靠著郭天信再見安打,拿下季軍,本屆賽事中華隊2勝都來自澳洲。

日期:2023-11-19

產業時事

亞冠賽贏了!敲破18顆鴨蛋 林靖凱一棒滿貫砲「氣走澳客」笑了:職涯中的第一次

今周刊編按:亞冠賽中華隊周五(11/17)對戰澳洲,雙方一路打到9局通通沒破蛋進入延長賽,隨後靠著陳傑憲敲出中間穿越安打2分打點,林靖凱再補上一支滿貫砲狂灌6分,吹響勝利的號角。回顧這場刺激賽事,林靖凱表示,自己中職生涯沒擊出過滿貫砲,開心地笑「還有3分的喔?」坦言只要打不好都會檢討,隊友們也都會互相提醒對方投手的特性。林靖凱表示「「很久沒有過咬中球心的感覺,打出去就知道應該會滿遠的。」

日期:2023-11-17

產業時事

台灣大賽/味全龍6比3打退桃猿,睽違24年總冠軍!隊史第5冠、葉君璋成史上首位帶2隊奪冠教頭

台灣大賽G7味全龍派出鋼龍先發,主投6局丟3分,包含2分自責分,而打線部分則是靠著樂天先發投手道博格自爆,首局攻下5分奠定勝基,終場味全6:3擊敗樂天,拿下2023中職總冠軍,1999年之後,味全相隔24年再度拿下總冠軍。

日期:2023-11-12

產業時事

成電論壇登場》ChatGPT橫空出世,全世界見證生成式AI威力!台灣半導體廠該如何掌握商機?

成功大學第三屆「成電論壇」週五(11/10)舉辦、聚焦「生成式AI」議題,此次講者包括東台精機董事長嚴瑞雄、華碩共同執行長胡書賓、華邦電子總經理陳沛銘、奇景光電副總經理陳有棟、耐能執行長劉峻誠參與,到場聆聽系友還包括旺宏董事長吳敏求、南茂董事長鄭世杰、奇景光電董事長吳炳昇、佳世達董事長陳其宏以及創惟董事長王國肇。

日期:2023-11-10

產業時事

「2023 DATE SUMMIT數位商務大趨勢|國際匯壇」 即將登場! 掌握AI 四大關鍵議題,創造轉型新價值

2023年是生成式AI元年,人工智慧全新時代來襲,你準備好了嗎?2023 DATE SUMMIT以「AI進行式:運用AI創造新價值」為核心,邀請6國19位頂尖專家,共同探討最新AI趨勢脈動與創新應用!

日期:2023-11-10

產業時事

英特爾是CPU霸主、輝達是GPU一哥 為何台灣在AI時代 有機會從這家才八歲的新創小公司勝出?

國內AI晶片設計新創公司耐能智慧的創辦人暨執行長劉峻誠認為,輝達(Nvidia)固然以GPU成為AI時代的最大咖,其長年推動的設計平台CUDA更架構了外界認同度很高的生態系。但隨著GPT時代來臨,使用CUDA的成本偏高又耗電,不符合節能減碳的全球趨勢。反觀耐能創業至今投入研發的NPU(Neural Processing Unit,神經網路處理器),主要是走邊緣運算的「非主流」方向,而非科技巨頭、雲端服務巨擘提供的大型資料中心,不僅輕薄短小,也有機會為台灣在未來5~10年在AI大時代打出全新市場。

日期:2023-08-28

產業時事

鴻海投資逾4億,威剛、欣興董事長、前科技部部長都來站台…AI風潮中,耐能靠這2件事趁勢而起

「雖然(耐能)好像不能跟NVIDIA比,但真正的AI是更多的周邊(邊緣運算),這才是螞蟻雄兵的市場。」今(15)日耐能智慧記者會上,前科技部部長、台灣大學電機系名譽教授陳良基親自站台,強調這家專注於AI晶片開發的台灣新創,在AI趨勢上有著與NVIDIA不同的發展機會。

日期:2023-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