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劉德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北士科房價飆漲,背後傳奇地主起底!劉德華御用法師、百年神秘家族擁萬坪土地「房子只租不賣」

許多人腦海裡的台北市北投區一帶,仍是一大片農地,如今北投房價已出現每坪120萬元的行情,與中山區、大安區、松山區、信義區及中正區五區,同時並列為「百萬房價俱樂部」。而帶領北投房價一路飆漲、衝破百萬門檻的關鍵,正是近年快速竄出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簡稱北士科)。

日期:2023-10-25

產業時事

從在宮廟裡辦合建說明會,到超過30家建商搶插旗 北市最後重劃寶地! 北士科燙金傳奇

(今周刊1401)短短兩年,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以後起之勢,成為多家建商、財團卡位的明星新標的。引人注目的包括金仁寶集團企業總部已進入緊鑼密鼓興建階段,文林北路上也聚集十餘家建商搶進推案;龐大的就業人口所衍生的居住需求,帶動房價飆漲,背後又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傳奇故事,讓我們帶您一探究竟。

日期:2023-10-25

投資理財

房市如同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顏炳立:買賣雙方完全沒交集!房地產難做「龍年不是五爪金龍」

政府政策打房,今年房市買賣移轉棟數創近年新低,預估為30萬棟。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表示,今年房市從年初到年底都是挑戰,如同他在年初已經定調的是「狡兔追市,黯淡的月」。他更以好萊塢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形容房市,他說好比是湯姆克魯斯,「賣方想要賣得很高,買方想要殺很低,雙方完全沒有交集,今年很難做,量也就很難大。」至於很多業者認為選後房市看好,但他從企業主身上卻看見,「明年會比較保守,是不是有那麼樂觀,打個問號。」展望明年,他說自己會繼續扮演湯姆克魯斯,演續集,「明年不會是五爪金龍。」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華為把整本《山海經》都註冊了 新品發布會亮點獨特:從伺服器到晶片都有專屬「奇珍異獸」名

內地科技巨頭華為8月底才以「王者歸來」之姿發表最新旗艦機型Mate 60 Pro,25日再於深圳召開的秋季全場景新品發布會,會前會後都吸引絕對目光。然而,華為除了在技術上有所突破外,在產品命名方面,也保持強烈的自我獨特性,隨著產品魚貫推出,內網戲稱,「華為幾乎把整本《山海經》註冊了」。

日期:2023-09-26

職場生活

年輕時做過郵差、擺過地攤,活得像條鹹魚...伍佰出道30多年:我唱的不是情歌,而是人生

本文授權轉載自中國微信公眾號:最華人(微信ID:wcweekly)作者:滄海明月生

日期:2023-09-23

投資理財

他炒股3年把百萬本金翻成2億、一夕輸光負債3千萬,最後去跑熊貓外送的「少年股神啟示錄」

在撰寫本書的同時,新聞報導一位任職於台中港的30歲男警因無本當沖大量放空個股,卻被軋漲停,無法回補,兩天即孳生上千萬的損失,因無力償還而輕生的憾事。在2020年及2021年疫情後的貨幣寬鬆政策下,造成資產與投機商品飛漲,過分容易的獲利,使得許多投資人忽略了風險二字,因此也在其後的緊縮階段釀成不少憾事。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李玟富商夫發聲:Coco溫暖又善良…他三度被傳不忠、繼女力挺…4個月前她最後一首歌揭心痛:離開你是我最好的安排

藝人李玟(Coco)周三(7/5)晚間傳出離世消息,享年48歲。李玟除了耳熟能詳的歌曲外,李玟的婚姻狀況亦是大眾熱議的話題。李玟自從去年爆出與加拿大籍富商老公 Bruce Rockowitz 婚變後,再加上腳傷舊患等多重打擊,整個人消瘦不少。早前李玟亦因腳傷入院,進行緊急手術。對於李玟來說,生活的不如意,沒有因李玟的「歌后」之位而放輕一些腳步,並沒有給予李玟太多點緩衝時間。但在多重打擊之下,李玟仍以「女戰士」的態度面對一切,就讓我們一同探索李玟堅強的人生觀。

日期:2023-07-06

職場生活

鄭秀文奪金像獎影后》16歲認識許志安,狗仔纏身甚至沒法在家開窗,回顧50年人生路「拿一生兌換愛」

20230417編按:出道33年、影視歌三棲的香港「百變天后」鄭秀文,今日以電影《流水落花》成功奪下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大獎。鄭秀文於2000年時首度以浪漫喜劇片《孤男寡女》提名「最佳女主角」,之後接連出演《鍾無艷》《瘦身男女》《我左眼見到鬼》均獲得票房佳績。這次是Sammi第7度入圍,第10次提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時隔23年,從當年《孤男寡女》男主角劉德華手中接下首座金像獎影后獎座,鄭秀文不禁感動大哭,「這些年我最常想的,並不是怎樣才能得到這個獎,而是怎樣去進步和蛻變自己的演出,並讓其他人相信,鄭秀文不只是一個喜劇演員。」鄭秀文坦言,因為早就被定了框架,要打破其他人對她固有演出的想法,其實真的很不容易。她最後也勉勵所有的人,「夢想是留下給永遠不放棄和堅持的人,要記住這一個畫面,送給天下所有有夢想的人。」本文美麗佳人於2022年12月15日發表更新

日期:2023-04-17

投資理財

國民ETF獲利少?樂活大叔施昇輝親上火線,解析風險幾乎是零的4檔ETF!

我不想分析這3 檔的選股標準和目前的成分股組成,因為再多的分析都比不上股價會說話。

日期:2023-02-03

投資理財

到底該買0056、00878,還是00900?44歲提早退休達人:一個理由我選0056,ETF最忌一件事

2022年8月16日,2檔高股息 ETF 的後起之秀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和富邦特選高股息 30(00900)同一天除息。我當時寫了一篇文章,來回答很多投資人問我的兩大問題:「該參加除息嗎?」以及「該買這 2 檔,而不要再買老牌的 0056 了嗎?」

日期:202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