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劉必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柬埔寨詐騙集團為何「大缺工」?中國一項命令讓幾十萬人排隊自首,台灣人成了「抓交替」首選

近期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台灣人受高薪廣告引誘,赴柬埔寨「淘金」,卻淪為「豬仔」的案例,層出不窮。對此,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表示,據傳因經營非法線上賭場,日前於泰國落網的中國商人佘志江,當初號召31萬人,赴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發展」,後來中國政府要求這些人返國,否則將撤銷國籍,導致「人才大失血」,為了補足職缺,便開始拐騙台灣、香港、馬來西亞人,前往柬埔寨「工作」。

日期:2022-08-29

產業時事

《董事講堂》大師系列 ~四大超級名師 引領企業未來~

2020年註定會是全球政治經濟版圖急遽變動,影響未來國際貿易發展的關鍵點。中美貿易持續角力,不僅為企業在決策過程中增添諸多不確定性,同時也催化全球貿易爭端致各國增長放緩,通膨上升,企業稍有不慎便會被時代所拋棄。

日期:2019-11-15

產業時事

馬哈蒂薑是老的辣!

93高齡的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蒂展開上任後的首度中國之旅,他見了馬雲,上了一堂新經濟的課,也見到習近平主席及李克強總理。他的這趟中國行,不卑不亢地推辭兩項一帶一路的重大建設,而且,中國沒有勃然大怒,真不愧薑是老的辣。

日期:2018-08-30

產業時事

南海新秩序正在形成 這三大要點值得關注

8月2日,在新加坡參加東協外長擴大會議的中國外長王毅,證實新加坡外長維文稍早的宣布,中國與東協國家,已就南海行為準則的單一磋商文本草案達成一致。

日期:2018-08-10

產業時事

2018智慧理財新趨勢講座 洞見國際政經趨勢

破浪前行瑞銀伴您贏在下半年!短短幾個月前,你一定想像不到,高舉自由、民主價值的美國,會對幾個主要貿易夥伴發動貿易戰。當全球貿易版圖裂痕加深,金融市場波動隨之加大,今年投資人該如何安度風浪、贏在下半場?今周刊與瑞銀財富管理合辦「2018 UBS國際前瞻趨勢未來」講座,吸引滿場聽眾聆聽。

日期:2018-07-02

投資理財

投資海外基金先了解國際關係—林志昊避開熱門市場 獲利45%

「剛開盤的歐洲股市又全面重挫,我的基金賠慘了!」辦公事的同事對最近的全球股災正議論紛紛,33歲的林志昊老神在在,依然心情平靜地做著自己的工作。

日期:2017-11-07

職場生活

把對手變盟友的藝術—說服的過程 就像演奏一場爵士樂

已故美國大使理查.霍爾布魯克說:「交涉談判就像爵士樂,是一個主題的即興發揮,你知道想去的目的地,但不知道如何到那裡,它不是直線思考的行動。」

日期:2015-08-15

職場生活

與其以理服人 不如用話交心—用話勾心 放大生命中的貴人

根據史丹佛工商管理學院一份持續20年的研究顯示,說話力及與人互動的技巧可有效提高職場升遷與薪水。在職場與其強調咄咄有聲「以理服人」的說話力,還不如以感覺引導的「交心話」取代。

日期:2015-07-31

職場生活

一句入魂的交心術

在職場上,不會講話,讓你有志難伸;講錯話,讓你暗無天日。「說話力」被企業視為職場生存的必備技能。五位職場達人告訴你,在「溝通」這件事情上,如何以話為鉤,緊扣對方心底,架起綿密的人脈網。從他們身上,學會交心話,讓自己在職場翻身,身價翻倍。

日期:2015-04-02

投資理財

菜鳥記者轉念深耕財經基金獲利四五%

從職場的挫敗與沮喪陰霾走出,三十三歲的林志昊因為「一念之差」,改變了原本負面思考的工作與對知識追求的態度,不但有更好的工作機會上門,投資上更斬獲豐富。

日期:2013-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