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劉月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租金剩三分之一 房客仍跑光光 台北東區房東們心聲首度曝光

「在一級戰區,我願意付一級戰區的租金……。但東區,已從一級戰區,變二、三級戰區!」說這話的陳羽珊,是在台北市東區開業41年知名江浙菜餐廳永福樓老闆任意誠的長媳。

日期:2019-04-02

投資理財

最有戲的1.3公里 東區店面房東揭密

從台北市復興南路到光復南路的忠孝東路四段,短短一千三百公尺。但這裡,卻從曾擁有全台三分之二月租金破百萬的店面,到最新空置率達13%。這條燦爛的黃金大道,為何褪色?兇手真的是房東的貪婪嗎?東區店面房東心聲和第一手告白,獨家揭密。

日期:2019-04-02

投資理財

政府連出重手 炒房大咖忙轉型

二○一一年底,因房地產投資逃漏稅被檢調收押後,黃勇義成為轟動全台的話題人物,原本低調的他,頓時在市場銷聲匿跡。

日期:2013-08-22

投資理財

劉媽媽、文林苑王家 唯一信任的律師

外號「劉媽媽」的知名投資客劉月釵住帝寶,也靠投資帝寶賺進上億元。在她的幕僚團中,有一位幫她處理法律事務的律師黃坤鍵,不但去年幫她打贏帝寶法拍官司,也在投資客圈中打響名號。連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文林苑,案主王家也找上他排解。

日期:2012-05-03

投資理財

炒房大咖黃勇義 縱橫房市撈錢三招

被外界喻為台北炒房投資客頭號戰將、綽號「勇哥」的黃勇義,日前因炒房逃漏稅被檢調收押,消息傳出後引起一陣議論。勇哥究竟是什麼樣的人物,讓他能在台灣房市炒房二十年不敗?

日期:2011-12-15

投資理財

棄標帝寶 認賠殺出?劉媽媽有不敗妙計

房地產漲翻天,政府不得不打房,知名的投資客「三黃一劉」成為台面上的焦點,其中四大投資客之一的「劉媽媽」—— 劉月釵日前以其子俞昌哲名義高價標得帝寶法拍豪宅,引起全台注目。十二月八日,劉媽媽臨時決定棄標,四千七百多萬元保證金面臨被沒收命運,她遇到什麼問題?她真的甘心損失一筆巨款嗎?

日期:2010-12-16

投資理財

俞昌哲帝寶法拍得標 處女秀一戰成名

北市仁愛路豪宅「帝寶」首宗法拍屋,寫下每坪二○六萬元天價,買家是東區知名投資客劉月釵(劉媽媽)的兒子俞昌哲,不但讓家族投資史再添一筆新紀錄,親自到場投標單的他甚至被媒體認出,自己在媒體的處女秀照片還登上晚報頭版頭條,讓原本低調不已的他,頓時成為全國知名度最高的投資客。

日期:2010-12-02

投資理財

賺千萬的本領

每個人都渴望有富爸媽無私地傾囊相授,練就上乘投資功力。四星上將蔣鼎文的孫子蔣一恕,在縱橫股海數十年父母功力傳輸下,三十幾歲出師成為股市高手。台北市東區店面投資大戶劉月釵女士的兒子俞公子,因為母親刻意栽培,練就獨到投資眼光。永豐投信總經理孫蘭英的兒女,從小學理財長大後不必為錢煩惱。股神華倫.巴菲特兒子彼得.巴菲特,也從父親學到過自己想要人生的智慧。沒有富爸媽的台北市士林青商會會長盧集義,以羅伯特.清崎為師,摸索自己的致富方程式。如果你沒有富爸媽,不要怨天尤人,向富爸媽學習,你也可以學到他們的投資智慧。

日期:2010-11-25

投資理財

尋找投資明燈

《富爸爸 窮爸爸》一書在十年前出版迄今,已翻譯成超過五十種語言,在一百多個國家出版。這本書暢銷反映出一種社會現象:這個社會,有太多人極度渴望有位富爸爸來指引理財方針,成為追求財富之路上的一盞明燈。因為絕大部分的人沒有富爸爸或富媽媽,富爸爸情結隨著書籍暢銷如野火燎原般在全世界蔓延。

日期:2010-11-25

投資理財

街王再起

亨得利鐘錶標下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原安泰銀行舊址,帶來的不僅是價格刷新紀錄,更看出中資卡位台灣房地產,以及搶占未來陸客自由行商機。除了亨得利進駐以外,包括港資的藥妝店莎莎、服飾店佐丹奴、ESPRIT等,未來將有更多中資、港資進駐忠孝東路四段,形成台北「新銅鑼灣」的縮影。

日期:201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