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劉炳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麗寶吳寶田:有得是命 無得是幸

他是名廚阿基師的老闆,也是台灣最大連鎖飯店集團的掌門人,只有國小學歷的他,靠著台灣牛謙虛、不張揚的精神,每年躋身台灣十大推案建商之列,他是麗寶機構董事長吳寶田。

日期:2013-11-28

投資理財

吳寶田千金吸睛 名軒法說會上嶄露頭角

在房地產市場景氣一片淒風苦雨之際,十二月六日,上市營建股名軒開發首度舉辦法說會,現場來了百餘位分析師捧場,不過最吸睛的主角,是坐在台上的名軒董事長吳泓瑩。

日期:2011-12-15

財經時事

昔日省議會大哥落難記 劉炳偉兄弟拖垮板橋劉家基業 P.34

富商林金龍與前台灣省議長劉炳偉兄弟因債務糾紛,引發了綁架爭議。五年來劉炳偉給家族捅下的樓子愈來愈大,風光一時的省議會大哥成了落難大哥,連板橋海山劉家的基業也垮了一大角。

日期:2004-01-15

財經時事

我的專才就是領導 P.98

沈寂了一年多的前省議會議長劉炳偉最近有了復出的跡象。許多從省議員轉戰立法院的立委陸續接獲這位省議會老大要「重出江湖」的訊息。據了解,經過父親劉順天的仲裁後,劉炳偉去年發生跳票的債務問題已經初步與民間債權人達成協定,而繭居一年多的劉炳偉將選擇在農曆年後總統大選前,號召來自省方的立委組成最大的次級團體,預料對總統大選與選後的國會生態,搶得關鍵性的主導權。

日期:2000-02-03

財經時事

台灣會變成西西里嗎?P.129

宋楚瑜回來了,劉炳偉也回國露面了,上一周在國內政壇和商界充斥著一股怪誕的熱鬧氣氛。不過,對網路族來說,這些大事都比不上軍火販熊自惇的故事來得震撼。畢竟,經濟問題、政治鬥爭影響雖然長遠,但離「發作」還有一段時日。但熊自惇走私的軍火,可是隨時都會在你我身邊「發射」的。除了軍火,國內網友同樣關心的話題如下:

日期:1999-03-04

財經時事

省長回國擁抱群眾 議長回國解決債務 P.36

比宋楚瑜早一天踏進國門、前省議會議長劉炳偉在機場同樣受到媒體記者的包圍,不同的是,劉炳偉的隨扈在媒體記者包圍劉炳偉採訪時。

日期:1999-03-04

產業時事

李登輝 救股市

─ 開春精選「價值投資」主流股 ─ 蕭萬長辭職內幕 掏空、跳票大戶過新年 ─ 張朝翔深居簡出 ─ 侯西峰一尾活龍 ─ 劉炳偉上酒家躲債 ─ 曾正仁英雄式返鄉 景氣低迷 進修當道 ─ 公立大學 「在職碩士班」 招生辦法出爐 兔年新車掛牌大減一萬輛!

日期:1999-02-25

今選頻道

劉炳偉上酒家躲債 P.82

請下載附件

日期:1999-02-25

品味人生

《新鳳凰蛋》反映人民的悲涼心聲 P.132

近日來,社會接連傳出許多令市井小民忿忿難平的新聞,不管是政府酬庸立委與議員龐大年終獎金的陋習、乃至於新科立委劉炳偉與旗下公司跳票數億元的金融弊案,這些政治人物利用特權中飽私囊的卑劣行徑,以官商勾結方式遂行醜惡的金權政治,而無助的人民只能如刀俎上的魚肉任人宰割,真不禁令人感嘆現代官場的黑暗,誰能夠來為我們主持正義?

日期:1999-02-11

財經時事

三重幫總體檢 P.112

受到劉炳偉跳票影響,和海山集團關係密切的三重幫財務問題也備受關注。

日期:1999-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