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劉燦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巴氏量表」放寬3族群,失智症不用再去診間評估了!60萬辛苦家庭受惠、最快這時候上路

衛福部、勞動部昨日拍板,放寬3大類對象,不需經巴氏量表評估,即可聘僱看護移工,包括輕度失智症患者、使用長照服務滿6個月,並擴大特定身心障礙類別,初估有60萬家庭可受惠,最快本月即可上路。

日期:2023-09-13

品味人生

甩肉七字箴言:少吃、多動、有恆心

肥肉一旦上身就很難「甩」掉,台大資訊所學生在網路上成立「腹仇者聯盟」減肥粉絲專頁,揪大家一起對抗「肥肉」。減重只要執行「少吃、多動、有恆心」,就能達成。

日期:2012-06-07

品味人生

減肥,你真的做對了嗎?

減肥永遠不退流行,天后歌手蔡依林唱跳俱佳,現在,她更把自己的減肥經驗集結成冊與大家分享。減肥成功的人總容易成為追隨的目標,但背後那些沒看到的努力,說不定才是成功的祕訣!

日期:2011-07-14

保險稅制

維骨力 老骨頭打造的傳奇

「維骨力」膠囊即將進入全面自費時代!維骨力造就黨正祺成為身價上億元的神祕富豪,也造福200萬名退化性關節炎病患。「保骨藥」維骨力在台灣極具爭議性,其「健保給付」的「藥品」身分,因療效不明確而備受健保和藥檢單位關注。而把吃藥當吃補的台灣,一年吃掉八千萬顆的「正牌維骨力」,瘋狂的程度少有其他藥品能相提並論,「維骨力熱潮」堪稱台灣醫藥界傳奇。明年起「維骨力」將全面轉進自費市場,後勢如何,對指示藥的「藍海戰場」極具指標意義。

日期:2006-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