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劉玠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這公司今年股價從66.7元漲到290元!老謝:日本企業大軍襲台、雙方投資日增 是好的開始

六福集團退出,吹起熄燈號的六福皇宮,經過10個月漫長等待,終於找到承租的主人,這回是透過福華廖家牽缐引來了日本JR集團進駐經營,預計2021年正式開始營運。未來公司正式名稱是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台灣的合作夥伴是福泰飯店集團,房東國泰人壽尋尋覓覓終於找到租客,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日期:2019-11-07

產業時事

中職/Lamigo桃猿要賣給樂天? 日媒:交涉順利

Lamigo桃猿7月由領隊劉玠廷宣布啟動轉賣程序,這個月初傳出日商樂天集團有意出手,日媒「sanspo.com」今天證實報導,指出有消息來源表示,樂天和猿隊之間買賣交涉順利。

日期:2019-09-18

產業時事

郭台銘稱Lamigo交易遭政治力介入 球團發聲明澄清

中華職棒球隊「Lamigo桃猿」日前宣布易主,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透露,曾居中牽線找買家並出了最高價,但在簽約前卻有不明政治人士干涉導致交易破局,有媒體指出,該不明人士就是桃園市長鄭文燦。對此,桃園市政府發言人及Lamigo球團都已出面回應,澄清未與郭董談到球團轉賣。

日期:2019-07-11

產業時事

〈觀察〉養支球隊年燒1億元 中小企業經營職棒時代結束

3日 Lamigo 桃猿棒球隊拋出震撼職棒圈的轉賣消息,由於不堪長年虧損,Lamigo 因此決定轉賣易主。其實,據了解,養一支球隊一年至少要燒 1-2 億元,從現有職棒球隊經營者的資本額來看,確實不難想像 Lamigo 母企業 La new 集團所背負「一文錢逼死英雄好漢」的壓力。

日期:2019-07-04

產業時事

Lamigo將易主 劉玠廷發長文:對所有十號隊友說聲抱歉

目前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一共有5支球隊,加上今年剛成立的味全龍隊,好不容易告別多年中職只有4球隊的狀況,但今(3)日Lamigo桃猿棒球隊總經理劉玠廷卻在臉書粉絲頁上宣布,今天將會正式對外宣佈啟動Lamigo桃猿隊的轉賣程序。La New集團也預計會在今天下午4時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日期:2019-07-03

職場生活

激情過後 台灣棒球魂如何持續燃燒

七場「台灣大賽」的熱潮,讓球迷對於職棒的發展懷抱無限憧憬。但台灣職棒想持續獲得球迷支持,進而帶動台灣整體棒球水準,法治精神、硬體設施與開放競爭,是所有人必須面對的三大課題。

日期:2015-10-29

職場生活

令人驕傲的球隊 從走進球迷內心開始

二十五歲那年,劉玠廷幸運地擁有了一支棒球隊,但經營的難度,遠遠超乎想像,十年就賠掉十億元。他不只一次想過放棄,但憑著熱情咬牙力撐,今年的總冠軍和首次轉虧為盈的財報, 就是十年耕耘的收穫。

日期:2014-10-30

產業時事

黃鎮台 400天讓中職脫胎換骨的真情告白

九場,是中華職棒打了24年以來,最快突破10萬人次的紀錄;400天,是中華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改革台灣棒球的時間。一個棒球門外漢,如何讓統一集團總裁林蒼生四顧茅廬?如何坐穩中華職棒盟主地位?如何深獲每個棒球迷的心?

日期:2013-04-04

職場生活

一周進帳千萬 義大給中職上的行銷課

棒球熱席捲全台,中華職棒會長黃鎮台的點滴改革是主因,最大的亮點則是新增了義大犀牛隊。從選秀、開訓到啦啦隊,義大犀牛隊的大小新聞都能攻占版面,這是義大犀牛領隊楊森隆的一場行銷仗,戰爭才正要開始!

日期:2013-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