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劉致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亞運棒球摘銀》「火球男」劉致榮落淚:想在我們的年代做些什麼...與好友姜白虎對決:回到高中的感覺

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台、韓上演瘋狂三振秀,兩隊投手群合繳22K,中華隊林昱珉、劉致榮聯手送出11次三振。加上預賽時關門1局,劉致榮總共對南韓登板5局無失分,卻沒有將金牌帶回台灣,賽後受訪時他強忍著眼淚顫抖。

日期:2023-10-08

產業時事

亞運棒球金牌戰今晚對決南韓!大會已備好2套方案 「這情形」一發生中華隊直接奪金、南韓銀牌乖乖當兵去

今周刊編按:杭州亞運棒球賽事進入緊張刺激的金牌戰,中華隊今晚將對戰南韓,稍早也公布了金牌陣容先發打序,但由於昨日對戰日本因下雨因素提前結束比賽,今晚很有可能會再因雨延賽。對此,亞運大會已備妥2方案,金牌戰照常舉行,只要滿5局比賽就成立。如果雨勢過大無法比賽,將會移至8日舉行,假若再比不成,那麼就會依超級循環賽排名決定名次第一名中華隊、第二名韓國隊、第三名中國隊、第四名日本隊。據了解,韓國有意爭取並列冠軍,不過得經過亞運組委會同意才有機會成立。

日期:2023-10-07

產業時事

亞運棒球》中華隊6局狂攻15分,預賽全勝晉級!複賽首戰跟誰打?消防員、海關...香港球員很「斜槓」

今周刊編按:杭州亞運棒球賽事進行中,週二(10/3)中華隊對上香港隊,派出合作金庫投手賴柏瑋掛帥先發,先發5局僅被敲1安打、無失分,加上打線支援,林子豪、楊振裕各貢獻3打點,最終6局提前結束比賽,中華隊也以預賽3場全勝之姿搶下B組第一,順利晉級複賽。值得一提的是,香港隊教練葉明煌受訪時曾說,香港是由各種職業的業餘球員所組成,有海關、銀行員、打擊練習場老闆,體育用品店老闆等,總教練區學良還在藥廠「賣藥」,球員只能透過下班時間練習,多半是5點下班後才開始練習;其中對戰中華隊的先發右投梁家豪是消防員,職業原本是老師,但發現志趣不適合,而消防員通時彈性做24小時可休24小時,「比較有空間能打棒球。」中華隊後續賽事,將在10/5面對A組第一、以1比0擊敗日本的中國隊,10/6再與A組第二的日本交手,金牌戰為10/7。中國和日本在亞運總計10次交手,由日本拿下對戰10連勝,本次中國寫下亞運紀錄,首度擊敗日本。

日期:2023-10-04

職場生活

亞運棒球/台灣棒球不一樣了!中華隊4:0完封南韓隊…韓國教頭:是一支需要警惕的球隊

今周刊編按:亞運棒球周一(10/2)迎來台韓大戰,旅美左投林昱珉完全壓制韓國打線,繳出6局無失分優質表現,台灣終場以4:0的成績擊敗韓國。對此,韓國總教練柳仲逸直言「台灣棒球跟幾年前不一樣了。」柳仲逸認為,過往中華隊有些致命缺點,現在都已經不見,他表示,以前中華隊的打者都會去追打變化球,現在沒有被變化球引誘,以前防守也是較弱的地方,但現在防守很牢靠,是一支需要警惕的球隊,「他們送很多投手到小聯盟,這對國家隊很有幫助。」

日期:2023-10-03

職場生活

黑豹旗棒球賽創三大亮點 風靡全台高中

今年第七屆的青棒賽「黑豹旗」,吸引創新高的二○八隊參賽。這項僅成立七年、單淘汰制的「台灣甲子園」,如何一躍成為全台最受歡迎的高中棒球賽?

日期:2019-12-11

職場生活

「火球男」劉致榮加盟美職紅襪隊 簽約金近2300萬元

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今日證實,日前奪得亞錦賽MVP(最有價值球員)、最快球速可達158公里的我國20歲投手「火球男」劉致榮,將以75萬美元(近2300萬元新台幣)簽約金加入波士頓紅襪隊,只要體檢通過,合約就將生效。

日期:2019-10-24

產業時事

睽違18年!中華隊亞錦賽擊敗日本奪冠 MVP劉致榮:沒想到是我

前進東京奧運第一戰,中華隊闖進亞洲棒球錦標賽冠軍戰前,已確定能參與明年六搶一最終資格賽,在十一月登場的十二強賽之前,先打下一劑強心針,昨晚在冠軍戰以五比四擊敗日本隊,苦等了十八年的第五座亞錦賽冠軍終於到手。

日期: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