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劉詩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義和團再起?!小粉紅、戰狼狂出征東奧選手 學者:失控的民族主義恐養出任性巨嬰

東京奧運持續進行中,各國代表選手在運動場上發光發熱,無論奪牌與否、名次如何,都贏得自家國民的熱烈支持;然而,中國參賽選手除要頂著比賽壓力,還有來自於「小粉紅」的民族期待。這群充分展現愛國情操與民族主義的「小粉紅」,還到處出征支持台灣的選手和支持國手的藝人,同時惹怒日本和南韓網友,也使這波「小粉紅之亂」成另類的東奧賽場番外戰。

日期:2021-08-05

產業時事

羽球男雙輸台灣、桌球混雙輸日本…小粉紅們挾民族主義出征「自家人」 成了東奧中國選手最崩潰的壓力來源

2021年7月3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男子雙打金牌戰中,代表台灣出賽的王齊麟和李洋(麟洋配),以直落2,打敗中國對手李俊慧、劉雨辰,順利奪金。「對不起,我們盡力了,不管結果怎麼樣,還是要感謝偉大的祖國。」賽後,李俊慧在微博寫下道歉文,雖獲得些許安慰,卻也引來不少撻伐,甚至挨批「自己打得有多爛,自己應該清楚吧?」

日期:2021-08-05

職場生活

桌球CP婚變》坐月子被江宏傑笑臉圓爆哭...福原愛:每一次爆哭的過程,我學會了說出心事

編按:台日桌球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結婚4年多,近來屢傳婚變,昨(3)日日媒拍到福原愛與男性友人約會照片,福原愛今日透過公司官網發出聲明道歉,「對於福原愛的相關報導,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對不起。」福原愛3歲9個月開始打桌球、從小就是大眾焦點,被各國粉絲追逐,一言一行更是經常被放大解讀。「愛哭」幾乎是球迷對她的不二記憶點。本文摘自2020年由福原愛口述所出版《福原愛的眼淚哲學》一書,隱約透露出她的婚姻與人生觀。

日期:202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