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劍橋分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臉書二當家離職有貓膩?桑德伯格14年奉獻劃句點 內部爆料:她早沒影響力、正被Meta內部調查

編按:臉書二當家、Meta營運總監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宣布將在今年秋季離開Meta,讓外界備感震驚也猜測背後原因並不單純;美國媒體引述消息人士說法,指出桑伯格丟出離職震撼彈的同時,也因被指控利用公司資源策劃婚禮,正被內部調查中。不過Meta發言人諾蘭 (Caroline Nolan) 表示,這一切都與桑德伯格個人的離職決定無關。

日期:2022-06-04

產業時事

「臉書二當家」桑德柏格要離職!14年前祖克柏連約6週喝咖啡才請動…為何谷歌臉書起家都靠她?

編按:臉書第二號人物、營運長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周三(6/1)宣布將於今秋離職,離開致力14年的臉書,她是全球科技業最具影響力女性之一,消息傳出後,Meta股價重挫4%。52歲桑德柏格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要在秋天卸下Meta(臉書公司名)職務,但仍會繼續擔任董事會成員:「我在2008年接下這份工作時,以為只會做5年,但如今14年過去了,是時候該為自己生命書譜寫下個章節。」臉書已證實她會離職,臉書創辦人薩克柏(Mark Zuckerberg)表示,桑德柏格離開公司,是一個時代的結束,「她構建了Meta的廣告業務,打造我們的管理文化,並教會我如何經營公司。」營運長一職,將由目前負責成長策略的主要產品副總裁歐利文(Javier Olivan)接任營運長。桑德柏格今年夏天將結婚,她的丈夫戈德伯格在2015年因心臟病猝死,經過多年傷痛,她終於找到餘生的伴侶,2020年2月與市場研究顧問公司合夥創辦人柏恩瑟(Tom Bernthal)訂婚。長久以來將社會議題置於肩上的桑德柏格,從Google一路到Facebook,她究竟是如何成功收服兩大科技巨頭的心?

日期:2022-06-02

產業時事

她爆料4內幕讓臉書股價跌近5%!這個令祖克柏壓力山大的女人,究竟是何方神聖?

2021年10月3日,1名揭露臉書(Facebook)大量內部文件,指控該公司將自身利益置於公共安全之上的「吹哨者」,在電視節目「60分鐘」(60 Minutes)中接受訪問、曝光身分;隔天,吹哨者露臉,以及臉書、Instagram(IG)、WhatsApp發生大當機的消息,使臉書股價應聲重挫,收跌4.89%。

日期:2021-10-05

產業時事

當年的數據大鱷 如何把川普送上大位?

羅伯特.默瑟(Robert Mercer),是投資人、是分析師,更是富有龐大財力的「數據大鱷」,當年,他至少挹注三億五千萬美元幫助川普當選總統,成功擊敗希拉蕊。他,究竟是何方神聖?

日期:2020-11-04

產業時事

披薩店變戀童癖集團?假新聞害人實錄

二○一六年十二月四日,紐約一名男子闖進一家披薩店,想救人卻變暴徒!悲劇起於一則假新聞,在AI更了解我們的年代,如何不被社群媒體控制?如何保持清醒?

日期:2020-10-14

投資理財

【第十二屆理想品牌調查】品牌的王道 信任商品學

假訊息氾濫年代,最新權威報告揭示「品牌信任」的威力。不只8成消費者購買行為取決於此,品牌取得消費者長期信任後,成為優先購買與死忠粉絲的機率更將大增,還貢獻最多的品牌影響力。本刊獨家專訪《紫牛》、《這才是行銷》等暢銷書作者高汀,他深信:「在低信任世界,品牌信任是值得贏取的強大資產!」

日期:2019-12-18

財經時事

Google創辦人退位,47歲印度接班人如何在一堆天才中出頭,成為地表最強大科技公司CEO

12月3日,Google 創始人佩奇和布林雙雙宣布退休,卸任Google 母公司Alphabet 的CEO 和總裁,而接任他們的是印度人Sundar Pichai,兼任Alphabet與Google的CEO,那麼Pichai 是一個怎樣的人?他又將帶領Google 這搜科技巨輪駛向何方呢?這篇文章來自微信公眾號「衛夕指北」,一起來重溫作者衛夕在7月寫的這篇講述Google新掌舵人Sundar Pichai 的職場故事。

日期:2019-12-06

產業時事

英學者示警 「中國製造」假新聞操縱輿論

二〇一九年,全球有七十個國家遭受系統性的社群媒體政治議題操作,台灣除了是其中之一,也因為中國崛起為全球假訊息強權,而更受國際重視。

日期:2019-11-13

產業時事

別讓校園變成苦行僧訓練場!食農專家看「智慧販賣機」爭議:下課吃個點心錯了嗎?

大人們把烏托邦主義或是蘿莉塔情結硬套在孩子們的頭上,認為學校應該是最純淨丶最神聖的教育場域,好聽一點叫象牙塔....

日期:2019-10-08

職場生活

小蝦米對抗大鯨魚 一個新興的搜尋引擎如何挑戰Google?

鴨子引擎(DuckDuckGo)就是一家重視使用者隱私的公司,主要產品是搜尋引擎。該搜尋引擎與Google最大的不同,在於它並不會存取用戶的搜尋紀錄,因此不同使用者針對相同關鍵字,都會出現相同的搜尋結果。

日期: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