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力捷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力晶集團大復活 「九命怪貓」黃崇仁要如何推動「力積電」風光上市?

力晶科技上周五(5/31)召開股東會,預計以辦理現金增資方式獨立出力積電,讓股東可以參與認購,並推動2021年以晶圓代工子公司力積電重新掛牌上市。

日期:2019-06-03

產業時事

強化體質 避免被巨獸三星吞食

在一千億元DRAM紓困案即將登場之際,體質最弱的茂德,卻成為兩大陣營爭搶的搶手貨。不過,政府在審核紓困申請時,仍應注意如何確保紓困案能夠獲得成功,不致讓全民血汗錢白白浪費。

日期:2009-01-01

產業時事

黃杉榕 早一步轉身,才能優雅

創業超過二十年,黃杉榕走的永遠是人煙稀少的路。身為先鋒,在旁人眼中,黃杉榕或許顯得寂寞,但在他始終不變的執著笑容底下,那股對科技和生命的熱情,才是讓黃杉榕堅持走下去的動力。

日期:2008-03-13

財經時事

科技賭漢陳漢清 P.56

今年一月底,陳漢清離開廣宇董事長兼總經理職位,由郭台銘主導的鴻海集團,正式入主廣宇的經營權及股權。 就像八年前,在力捷集團黃崇仁的主導下,陳漢清也離開他一手創辦的精英電腦,這一次陳漢清再度離去,又引起市場一片震撼! 如今,興櫃有一家新公司建漢科技,股價高達一五○元,最近兩年每股純益都在十元以上,創辦人就是陳漢清,這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 陳漢清是什麼個性的人?他又如何創辦那麼多家公司?離開廣宇後,現在他忙什麼?他還投資哪些高獲利的公司?

日期:2002-03-07

今選頻道

黃崇仁搞 DRAM 總是跌破大家的眼鏡 P.35

在台灣的半導體業界,由力捷集團與日本三菱電機合資成立的力晶半導體是個異數,力晶董事長兼總經理黃崇仁更是個半導體業的異數。力晶的特異之處在於首開中、日半導體產業合作的先河;黃崇仁的特別,則在於他的出身背景和經營風格。

日期:199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