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加利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義大利旅遊團屢遭投訴!避免糾紛 旅行社乾脆推「先看房再參團」

作家黃大米日前在社群發文爆料,指自己花了21萬參加「義大利旅遊團」卻住到漏水房等問題,相關爭議引發社會熱議與兩極討論,但近日又有網友在網路發文,陳述參加同樣的「義大利旅遊團」,下塌旅館與廣告主打的五星級飯店落差很大,似有廣告不實。

日期:2024-03-07

職場生活

付這麼多錢當然是大爺、享受就是照自己想的?黃大米懶人包!21萬團費貴嗎、房間真像低價團?

作家黃大米在年前跟團出遊義大利,1/31起一路於臉書分享所見所聞,從在航空公司櫃台詢問是否能加價買商務艙票被拒、到開箱佛羅倫斯的房間,指房間浴室會淹水、讓她感覺21萬的團費真的太貴了,房間看起來很像參加低價團,在網路引發熱議。

日期:2024-02-15

財經時事

又有一家撐不住! 東南旅行社證實裁員15%

又有一家旅行社撐不住。東南旅行社證實,受疫情影響,國外業務緊縮,將裁員15%,一切將依照相關法規辦理。

日期:2020-11-13

財經時事

「疫情看不到盡頭」利百加旅行社10月起停業、加利利「瘦身」砍近半數員工

「疫情看不見盡頭」,國內旅遊業陷入寒冬,尤其長期操作海外旅遊的旅行社,轉型國旅資源與利潤有限,加上國門難開,不少旅行社陸續裁員、減薪、瘦身,專營亞洲與海島旅遊線、公司行號量身訂做行程的利百加旅行社,將於10月歇業;同集團旗下,經營歐美、紐澳、中東等高端長程旅遊的加利利旅行社也將裁員瘦身。

日期:2020-08-20

產業時事

善用高科技與醫療實力「護國」 不只台灣,抗疫模範生還有它!

在新冠病毒演變為大流行之際,台灣成功抗疫的故事已被廣為流傳,不過,還有一個國家表現也很突出,那就是以色列。以色列不僅展現強勢禁止外國人入境的政策,還善用該國累積多年的高科技與醫療實力,在許多醫療照護方面做出特色,很值得世人學習參考。

日期:2020-03-13

產業時事

聯準會降息2碼美股仍暴跌! 疫情的影響會比金融海嘯嚴重?

2月最後一周,美股經歷史上最瘋狂的一次震盪,3月3日,聯準會無預警宣布降息2碼;另一端的歐洲,義大利的疫情快速惡化,德國將成歐陸經濟重災區;亞洲,全球第二大經濟體中國的復工進展依舊遲緩,市場日益憂慮韓國恐成「第二個武漢」。一場由新冠肺炎引發的經濟巨震正快速席捲全球,然而隨著疫情蔓延的恐慌,依舊沒有出口……。

日期:2020-03-04

產業時事

以色列 荒漠奇蹟

這裡是以色列。1948年,猶太人在這塊「流奶與蜜之地」建國。一年下不到200公釐的雨,經歷了數場戰爭,才保住全國唯一的自然水源。從造水、輸水、灌溉、民生用水及汙水回收,以色列把每一滴水的效率發揮到極致,漏水率僅5%,汙水回收率高達75%。反觀台灣,在每年豐沛的雨量下,仍然每年都有缺水危機,被聯合國列為第18名缺水地區。我們有全球數一數二便宜的水價,每人用水量更遠遠超過國際平均值,漏水率高達22%,汙水回收率僅8%。台灣真的有本錢如此揮霍嗎?《今周刊》帶你看以色列如何在沙漠中與天爭水,讓你用不同的態度看待你身邊的每一滴水。

日期:2013-07-17

投資理財

跟著股神巴菲特 穩賺長線財

頂著投資大師的光環,巴菲特的一舉一動,都是市場關注、研究的焦點。每年二月,波克夏公布的財報,就可能隱含未來的投資大方向。以近期巴菲特的動作來看,鐵路所帶來的消費熱潮,及垃圾處理相關概念,將是未來投資獲利的機會。

日期:201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