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加利福尼亞大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鄭明典準備周休7日!19萬人追蹤「網紅局長」將退休…研究氣象47年臉書不再談天氣,背後原因超暖

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屆齡65歲退休,在臉書上擁有19萬人追蹤的他,退休消息一出,不少網友湧入鄭明典的臉書直呼不捨,但更多的是向他道賀「恭喜榮退」,顯見鄭明典深受民眾信賴。從念台大開始,鄭明典研究氣象至今已經47年,2023年7月14日是他最後一天上班日,中華郵政也送出特製的郵票,恭喜鄭明典「週休7日」!

日期:2023-07-10

職場生活

一天的效率關鍵在起床後的1小時!前日本自律神經學會會長:早上起床,你第一件該做的事

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提倡的相對性理論,改變了世界,他可說是20世紀的最強大腦。他那樣的天才大腦到底長什麼樣呢?這點著實令人好奇。

日期:2021-08-06

財經時事

頂尖大學不唸?畢業「打掉重練」重考 只為上牙醫! 網:社會地位、好賺、免過勞

「台灣教育出問題了嗎?」有位網友發現,許多頂尖大學的學生休學、甚至都已經畢業了,還是選擇重考,原因就是只為了要考上牙醫相關科系;讓他十分不解,難道只有牙醫的出入比較好嗎?台灣這十幾年來的教育不是都一直強調要「多元適性發展」嗎?

日期:2021-04-20

職場生活

記憶力變差跟「老了」無關!5大害你「金魚腦」的壞習慣 單身、吃豆腐上榜

忽然忘記手機放在哪裡、上一秒想的事情下一秒立刻忘了,又或是不記得剛剛才做的事……這些「症頭」是否有感到熟悉呢?許多人會把這些狀況歸因於初老症,一忘記事情就頻說自己「老了」。但事實並不然,記憶力會明顯變差其實是跟自己的日常壞習慣有關!

日期:2021-02-23

職場生活

為媽媽親抓的特「笑」藥 掀長照新旋風

二○一八年七月二十五日,丹妮.莫迪賽特為了讓媽媽重展笑顏,找上了喜劇演員,這也推動了「待命笑聲」的誕生,與長照中心合作,讓人們不僅是活到老,更要開心到老。

日期:2020-08-12

產業時事

台灣已進入準戰爭狀態? 專家揭秘中共對台資訊戰背後秘密

台灣人的日常生活,十之八九離不開網路世界,但你知道在網路上獲得的資訊,有可能是來自中共的假資訊嗎?「中共對台灣的滲透無孔不入」,研究中共對台資訊戰的專家沈伯洋如此警告。

日期:2019-09-19

今選頻道

含糖飲料可能讓膽固醇過高!營養師:適量攝取16食物,幫助降膽固醇

心血管疾病奪命來得快又猛!一旦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LDL(壞膽固醇)升高,也有可能使總膽固醇濃度升高,就可能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的機率,甚至提高中風的風險。到底飲食要注意什麼,才有可能降低壞膽固醇?有研究指出,秋葵、馬鈴薯當中含有水溶性膳食纖維,有助於降低壞膽固醇,是真的嗎?營養師指出,有4大營養素適當攝取,能夠幫助遠離壞膽固醇。

日期:2019-07-16

品味人生

南非橄欖樹下的淘金夢

多年來,市場上琳琅滿目的橄欖油品多數源自歐陸國家,而大多數人不知道的是,南非開普敦溫暖陽光下,有著同樣適合橄欖樹生長的氣候條件,即使晚至千禧年後才開始大規模栽種,被歸為新世界產物的南非橄欖油,仍以精良品質挑戰歐洲數千年產油歷史。

日期:2019-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