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加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有拜有保佑?聯華食、黑松、卜蜂…15檔「普渡概念股」一次看!中元、中秋需求一路旺到春節

不少食品廠今年營收皆創下新高,如今從最大季節性檔期中元節開始, 迎接下半年旺季來臨,食品內需股還有哪些看頭?

日期:2023-08-23

產業時事

台灣大、緯創、雲達建5G專網生態系!導入七大科技應用,打造全台首座古蹟智慧園區

台灣大哥大與緯創今(6)日宣布,將把5G專網、7大應用導入松山文創園區,打造成台灣第一座古蹟智慧園區,同時也是首個室內外5G專網示範場域,預計於2024年第二季落成。

日期:2023-07-06

產業時事

打造淨零時代競爭力

臺灣2050淨零排放路徑公布,面對淨零碳排的機會與挑戰,淨零轉型是下世代最具潛力的商機。工研院「打造淨零時代競爭力」論壇暨特展,涵蓋能源供給、需求使用、低碳製造、永續環境四面向創新科技,全面網羅產業邁向淨零的必備關鍵。

日期:2022-05-16

投資理財

長榮股價擠掉萬海!航運股王爭霸戰開打,散戶何時豐收下船?「2大暗號悄悄發酵」

受惠全球海運巨頭馬士基調升全年獲利,4/29帶動買盤轉進航運族群、類股指數飆升近4%,長榮股價更大漲5%,差1元就幹掉萬海,而週二(5/3)盤中長榮上漲1元來到146元,相較於萬海下跌1元在145元附近游走,正式掀起航運股股王爭霸戰,但水手們更關注這波行情究竟能續航多久?專家認為航運是5月多方主軸,並點出兩大關鍵,一是很多航運利多將在5月發酵,包括長三角解封、航商附加費調漲、美西岸碼頭工會談判等;再者,從技術面來看,航運類股月線中的KD值出現低檔黃金交叉,通常是中期買進訊號。此外,馬士基今年調升財測25%,貨櫃三雄就更有把握2022年EPS較2021年成長。

日期:2022-05-03

麥克連 全球總經及ETF操作:ETF養錢術

【麥克連】20210703重磅評論:景氣持續熱絡 美台復談TIFA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7-04

競爭力

連勝武爆婚外情》洗澡習慣洩端倪...吳淡如:男人外遇,很少是無跡可尋的

編按: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與華航前空姐、妻子路永佳結婚11年,育有3個孩子,卻被媒體拍到與女性友人深夜擁吻,甚至返回女方住處過夜,爆出婚外情後引發網友熱議,恩愛夫妻形象一夕崩解,如何才能提早發現另一半外遇呢?

日期:2019-06-12

產業時事

蝦皮靠這2個方法,在台灣開始賺錢...獲利背後卻藏著一大隱憂

蝦皮今年第一季在台灣市場交出首次獲利(扣除總部費用攤提後的EBITDA轉正),這也是蝦皮在東南亞7大市場中第一個出現單季獲利的。只是在蝦皮積極開源節流的同時,第一季總訂單量卻也首度出現衰退,終結了連10個季度的增長。

日期:2019-05-22

產業時事

不怕政黨輪替 哥斯大黎加實現全綠能

百分百綠能不只是口號,德國、葡萄牙都曾創下百分百用綠電的單日紀錄;中美小國哥斯大黎加卻有更大的夢想,全民堅定發展再生能源,誓言要當全球綠能典範。

日期:2018-08-22

產業時事

土耳其里拉重貶的警訊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對土耳其加重關稅,導致里拉重貶,牽動全球股匯市經濟,土國直指這是一場貨幣陰謀論,更有專家直言亞洲金融風暴即將重演。

日期:2018-08-16

幸福熟齡

「卡哇伊!」跟著機器人娃娃唱歌 日本失智奶奶笑了

隨著人口不斷老化、社會熱烈討論長照議題,科技輔助高齡照護逐漸成為顯學;但近幾年的智慧醫療發展與推行似乎沒有想像中順利,台北榮總高齡醫學中心主任陳亮恭指出,科技輔具的設計是否從被照顧者的需求出發是一大關鍵。

日期:201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