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加州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加州的黑皮諾紅酒

讓消費者有感的是,加州黑皮諾紅酒的價格比勃根地要相對廉宜許多,跟台灣一般家常料理的搭配性更好,而不佐餐直接細嘗也能有很大的樂趣。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前進酒莊》從葡萄酒看美國農業的永續之路 迎戰極端氣候 加州酒鄉先出招

愜意的午後,三三兩兩的人們坐在戶外舉杯,享受著美國加州的陽光跟美酒。很難想像,這個葡萄酒產量占全美國八成的酒鄉,其實正面臨著百年來最大的氣候挑戰。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美國現場》大火衝擊年逾五兆產值,加州酒鄉如何迎戰氣候變遷? 直擊全球第四大產區的永續行動

加州近年連續遭逢乾旱、野火⋯⋯等天災,重創葡萄酒產業,這個是全球葡萄酒第四大產區,要如何透過永續計畫,延續產業命脈?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跟著酒莊主人 微醺在世界盡頭

企業主買酒莊早已不是新鮮事,然而,跨領域投入獨立酒莊營運所耗費的心力,相較於量產的商業品牌,更能反映出與當地共好的風土人情。喜歡小酌的同好,不妨透過一杯酒的風味歷程,來領會企業主釀製的動人心意。

日期:2021-02-03

投資理財

美房市泡沫蠢蠢欲爆?下個經濟利空恐7月降臨

美國上一回房市泡沫總共費時四年才爆破,但這回市況遭遇新冠肺炎疫情衝擊而急轉直下。知名財經部落客瑞克特(Wolf Richter)日前示警,預言不久後隨著積壓已久的房屋供給量湧出,美國舊金山灣區房價可能大受衝擊。

日期:2020-05-21

品味人生

舒服地吃一頓經典西餐

兩道美式前菜,讓我不禁想起晃遊北美的青春歲月,而老派經典牛排,外酥內嫩搭配薯泥、肉汁,堪稱一絕。

日期:2020-04-08

品味人生

澳洲葡萄酒異軍突起

美國加州是新世界葡萄酒代表,在各大盲飲競賽無往不利,但20多年前,澳洲酒莊也同樣在盲飲競賽中打敗加州酒莊,帶起新風潮。

日期:2020-03-25

品味人生

擊敗法國的加州酒

1976年的巴黎品酒會,加州酒打敗法國最好的紅白酒,震驚全球;30年後,這場比賽被「復刻」,兩組評審選出的冠軍,竟是同一款加州紅酒!

日期:2019-12-11

品味人生

緬懷加州酒巨擘

一場巴黎品酒會,來自美國加州的酒廠竟奪下紅、白酒冠軍,奠定加州酒地位。其中,蒙岱維家族更是推動巨輪的關鍵力量,寫下無數葡萄酒傳奇。

日期:2017-02-16

品味人生

加州酒完勝之路

加州葡萄酒歷經多次盲飲評比,皆打敗擁有百年釀酒傳統、得天獨厚的地塊,以及優越技術的法國葡萄酒,從此樹立了不可撼動的地位。

日期:2016-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