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加工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43歲大成第3代,5年投資10億推台灣首顆生食級雞蛋…1顆要賣20元,比一般雞蛋貴一倍原因曝光

經過5年打磨、10億元投資,台灣首顆生食級雞蛋終於問世。這顆看似簡單的雞蛋,背後究竟藏有多少細節與講究,才能讓它比一般雞蛋貴上一倍?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直擊全台唯一「生食級雞蛋」產線! 大成斥資10億、耗時5年建廠,把日式管理注入工廠

不用飛日本,也能品嚐到安全無虞的生雞蛋!台灣食品大廠大成(1210)2019年宣布與日本昭和產業合作拓展蛋品事業,時隔4年大功告成,推出台灣第一顆經認證的生食級雞蛋。

日期:2023-10-12

產業時事

聯手悟饕集團首推智能「飯」賣機2.0搶市 結合集集鎮圓夢地方創生專機,好食機科技國際連鎖參展爆紅

在剛落幕的台北國際連鎖大展現場,商機從最裡頭的角落爆發,首度承租一方攤位的好食機科技爆紅,有意加盟合作的會談人潮多到滿出來,它究竟有何魅力?

日期:2022-03-16

產業時事

2019 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MVP 堅持創新,專注研發 智慧升級最佳典範

企業國際化有四個階段:貿易、引入技術、對外投資與運用全球資源。目前對台商來說,其中最為困難的是學會運用全球資源來發展品牌或在技術上升級。但對於京揚國際、磐昌科技企業、銓麥企業來說,勇於接受創新與勇敢投資技術研發的精神,榮登2019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MVP殊榮,可謂實至名歸。

日期:2019-09-23

產業時事

新竹物流伸長觸手 從銷售到宅配都包了

近六年前,新竹物流和知名品牌代理商欣臨企業聯手成立新事業。為何欣新網能後發先至,成為年收破十億元、電商代營運的佼佼者?

日期:2019-07-17

今選頻道

遠離癌症,攝取抗發炎食物!營養師推薦這4類必吃

培養「不罹癌」的好體質,先學會怎麼吃!近年研究發現,慢性發炎是導致癌症的原因之一,營養師提醒,無論是健康人預防癌症或是癌友要抗癌,想要維持健康,應盡量避免油炸品、加工物和精緻糖等,且多補充4類抗發炎食材,以免發炎反應成為癌症的催化劑!

日期:2019-06-24

產業時事

農業上場!鏈結產銷、力推雲林良品

身為農業大縣,雲林的農民卻大多數是小規模耕作,面對農業缺工、產銷失衡的挑戰,看張麗善如何打開雲林良品的知名度與行銷通路,讓雲林幸福上場。

日期:2019-04-03

產業時事

中國糧王挑戰全球食品龍頭雀巢

一度被中國商界稱為「中國摩根」的中國中糧集團董事長寧高寧,現在可是不折不扣的「糧王」,他隨著海協會長陳雲林所率領的經貿考察團到訪台灣,是否將揮起收購大旗?

日期:201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