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加工食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便便是黑色的?先看看有沒有吃這4種東西!中醫師教你從4顏色簡易判斷:每週排便小於2次才算便祕

自我檢視脾胃健康的方法有很多種,其中,觀察自己排便的狀況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中醫有「看便識病」的方法,就是依照排便的次數、色澤、粗細、形狀、氣味等等,來評斷患者的體質或疾病,也可以反映出五臟六腑、身體氣血是否通暢。

日期:2023-12-21

職場生活

夏天要來了肥肉藏不住...凸肚「4癱軟形狀」你是哪種? 一張表教你有效「對症」剷肉

身上那圈小腹好難消!到底要怎麼剷肉呢?其實那一圈肥肚、肥小腹未必是你吃得太多,有時候是身體發出的「警訊」,4種位子、形狀的肚子,教你找出原因以及該如何消除。

日期:2023-04-26

今選頻道

這時期太貪嘴,恐養出易胖體質!營養師的減脂心法:從13個壞習慣下手,甩肉不費力

別一昧視脂肪為敵人,適度的脂肪量仍是所需體脂率對於減重者來說,固然是要留意的數值,但體脂率太低也不是好事。

日期:2022-11-24

職場生活

高齡求子受煎熬,生二胎「沒辦法辦到」...林志玲如何養成「剛剛好的優雅」?逆齡靠9大祕訣

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的林志玲婚後與老公AKIRA住在日本,之前出席活動,分享求子心路歷程以及婚後生活,談及備孕過程忍不住哽咽,被問到有無生第二胎的打算,她也直言:「我覺得我沒辦法辦到,身體會告訴你,我應該已經盡了該有的努力。」久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林志玲,即使當媽媽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已經47歲的她究竟如何保養的,「凍齡」秘訣也讓人好奇。

日期:2022-10-13

職場生活

比加工食品還毒!「超加工食品」吃多恐損害腦細胞,讓人變笨、致癌…這些食物碰不得

健康的飲食是保持身體健康的關鍵,食用大量加工食品對健康有傷害。美國神經病學學會期刊《Neurology》指出,超加工食品對人的大腦有影響,恐怕有癡呆或認知障礙等風險。

日期:2022-08-24

職場生活

飼料、罐罐不夠!月見雞肉丸、嫩雞腿炒飯 毛孩鮮食這樣吃更營養

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飼料與罐頭可說是家中毛孩的主要食物。不過,因為疫情,讓不少在家與寵物相處的主人,有了自己動手做鮮食的念頭。

日期:2021-12-27

職場生活

跟著專家這樣學 喵汪星人養成班

對現代人來說,寵物就跟孩子一樣,是家中的一份子,從食、衣、住、行到育樂,絕對要給牠們最好的,跟著了解毛小孩的專家這樣做,全面搞定喵汪的吃喝玩樂!

日期:2021-12-15

品味人生

消滅脂肪肝 忌口、運動是根絕之道

根據國家衛生研究院的研究證實,脂肪肝、糖尿病史、三酸甘油酯超標,是台灣非病毒性肝炎、肝癌的三大危險因子,而最好的治療方式就是有氧運動、健康減重。

日期:2020-01-08

品味人生

每天吃一點,胃癌風險大增18%!不只香腸火腿,這9種食物都暗藏致癌危機

硝酸鹽(Nitrates)是蔬菜和馬鈴薯的成份之ㄧ,也是一種食品添加物。硝酸鹽和食鹽混合可成為醃肉的醃汁,常使用在醃製臘肉、香腸、培根、火腿、熱狗。雖是古老的製作方式,但最近才了解火腿中的「硝酸鹽」有特殊的抗微生物特性,可抑制肉毒桿菌生長、防止食品腐敗變質,有預防食物中毒的好處。

日期:2019-12-27

幸福熟齡

他明明60歲竟有30歲好體力!名醫公開抗衰老4秘訣,控制血糖遠離三高

醫師愛跑步不稀奇,稀奇的是,帶著糖尿病人一起跑步。振興醫院新陳代謝科醫師石光中,每週固定兩天會帶著病人一起跑步,他說:「病人跑步後,不但瘦了十公斤,糖化血色素也從十降到五點五,血糖控制得非常好。」

日期: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