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加拿大幣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誰才是老大? FB封殺澳媒引多國反撲 媒體被掐住脖子、如何抵擋科技巨頭狠勁?

這場因「新聞有價」而起的反壟斷之戰,可說是攸關人類發展的重大戰役,面對科技巨頭們拿走超過6成的廣告收入,媒體業能有什麼談判能力?

日期:2021-02-24

產業時事

凱基銀爆炒匯大虧2.4億 開發金回應了

《鏡週刊》指出,開發金旗下子公司凱基銀行驚傳外匯交易員超額交易加拿大幣失利,導致出現高達2.4億元的虧損,凱基銀行風險控管出現大漏洞,開發金稍早發重訊指出,相關虧損已帳列於今年3月損益中,對公司營運沒有重大影響,且不影響客戶權益。

日期:2018-04-24

產業時事

新台幣叩關29元 誰受影響?

新台幣升破30元後,一路扶搖直上,轉眼間準備要挑戰29元關卡。1月19日新台幣最高來到29.328元,再次刷下波段新高,而人民幣同樣突破6.4元,亞幣呈現一片榮景。

日期:2018-01-19

投資理財

三月的逆襲——葉倫給全球金融市場喘息機會

美國經濟復甦未如預期樂觀,聯準會決定維持利率不變,給了國際金融市場喘息機會,若葉倫六月宣布升息,恐怕又會促使美元轉強,這段全球金融市場的「中場休息」,有多久呢?

日期:2016-03-24

投資理財

美國景氣大好 為何股市也跟著大跌?

末日博士麥嘉華認為,美國股市下跌與中國無關,是因為美國經濟一直在大幅放緩,他甚至悲觀預言:「S&P 500指數,將會跌回二○一一年的低點。」去年帶頭復甦的美國經濟,為何也遭遇逆風吹襲?扮演領頭羊角色的美國,還剩下什麼對策?

日期:2016-01-14

投資理財

大家都蹲下去了

看比賽時如果坐前排的人站起來了,後面的人也勢必會跟著站起來。貨幣貶值時,各國也就跟著貶;大家都蹲下去了,市場份額又回到原點。

日期:2015-10-01

產業時事

蘭桂坊之父盛智文闖蕩亞洲的生意學

亞洲夜店第一街蘭桂坊,背後推手就是原籍加拿大的盛智文,四十年前,不到二十歲的他遠赴香港,從紡織業到娛樂業,以拚命三郎哲學拚出三百億元身家,如今,更是香港政壇的明日之星。

日期:2012-02-02

投資理財

穩定投資的另一種選擇— 外幣這樣買有賺頭

 台灣人的投資人觀念裡,主要以股票和定期存款,近年來還增加了樂透;但操作方式往往是定期定額買樂透,把樂透當基金玩,短進短出買基金,把基金當作股票玩,隨機取向買股票,把股票當樂透玩,大多數的投資人也許知道這些操作方式不是很理想,但在投資的心態上,觀念往往是受到周圍親朋好友的鼓動而隨波逐流,投資報酬率在大多頭時期,往往低於平均水準之下,大空頭時期,則是高於平均水準的虧損,投資應該要注意數個領域的產品,適當的分散風險,但如何配置和尋找適合自己的產品,那就是藝術了。

日期:2011-07-01

投資理財

外匯達人李其展的「三分之一」配置法— 平凡上班族累積千萬資產的外幣投資術

1981年生,剛滿30歲的日本東岳證券台灣區服務代表李其展,年紀輕輕,已經是知名的外匯操盤手,也是外幣擂台賽的常勝軍,手上握有的資金超過千萬台幣。李其展的投資生涯,是從大學念企管系時展開。當時,有一位學長在證券公司當營業員,為了幫學長做業績,於是開了證券戶頭。他運用在學校學的財經知識進行股票、期貨與選擇權的操作,還賺了一點小錢。

日期:2011-06-16

投資理財

平凡上班族累積千萬資產的外幣投資術

三十歲就已經累積了八年的外匯投資經驗,即使師父已經因投資失利黯然退場,他的財富卻呈倍數成長。外匯達人李其展教你如何在詭譎多變的匯率波動中穩健獲利。

日期:201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