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加拿大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從困難的先做,再去做簡單的就很容易」...竣邦上櫃在即!他們如何做到Nike、加拿大鵝都成客戶?

獲Nike、Lululemon、Burton、Canada Goose和Boardriders等知名品牌青睞的台灣布料供應商竣邦上櫃在即,將於明天舉辦上櫃前業績發表會。看好新客戶與舊客戶雙雙成長,他們也樂觀預估明年業績會有所回暖。

日期:2023-10-25

投資理財

〈美股盤後〉小非農ADP釋經濟復甦訊號 道瓊迎三連勝漲逾500點

華爾街對重啟經濟的樂觀情緒持續,遠超對美中貿易緊張關係和美國示威抗議的擔憂,週三 (3 日) 小非農 ADP 數據優於預期,釋出經濟復甦訊號,美股四大指數續揚,航空、金融等經濟復甦敏感股同步上漲。

日期:2020-06-04

產業時事

D&G遭抵制「這個牌子」卻熱銷 中國為何對外來精品差別待遇?

這不是一件10塊或30塊美金就唾手可得的平價服飾,這是一件1000到3000美金的高級羽絨衣。2018年,加拿大高級羽絨服品牌「Canada Goose」(加拿大鵝)在北京開幕,長長的人龍忍耐零下氣溫,只為一嘗「加拿大鵝」的滋味。

日期:2019-02-01

產業時事

孟晚舟被捕引外交紛爭 「加拿大鵝」中國首店暫緩開業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日前在加拿大遭到逮捕,引發中國與加拿大的外交紛爭,雙方關係緊張。而原定15日在中國開設首家分店的加拿大知名服裝品牌「加拿大鵝」(Canada Goose),突宣布暫緩開業,遭外界質疑是否受到孟晚舟事件影響。

日期:2018-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