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加特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為糖尿病友拚搏20年 登上高中教科書!生技阿媽的傻勁及眼淚

根據《財訊》報導,「生技阿媽」長達20餘年以營養學改善糖尿病的奮鬥故事,今年9月登上了高三生物教科書。她說,希望教科書寫的葡萄糖代謝原理,能夠被更多糖尿病友知道。

日期:2021-09-30

投資理財

從父母慘賠經驗淬取股市智慧— 「生技阿嬤」之子懂避險 用566原則拉高勝率

在業界有「生技阿嬤」之稱的加特福生技董事長程伶輝,40年前是叱吒風雲的股市大戶,當時人稱「蔣媽媽」。「蔣媽媽」的長子蔣一恕,從父母股市操作經驗萃取智慧,青出於藍,不但為自己賺得可觀身價,更一度金援母親公司。

日期:2012-03-22

投資理財

老前輩給理財早鳥的投資教戰守則

早鳥雖可以早飛,但投資市場詭譎多變,如何找到自己的獲利方程式,老前輩經驗談是一盞明燈。聽聽台北金融圈名師齊克用與在投資市場身經百戰的郭恭克,他們對投資早鳥有些什麼忠告。

日期:2011-03-31

投資理財

「生技阿嬤」之子賺數倍報酬的錦囊

在業界有「生技阿嬤」之稱的加特福生技董事長程伶輝,四十年前是叱咤風雲的股市大戶,當時人稱「蔣媽媽」。「蔣媽媽」的長子蔣一恕,從父母股市操作經驗萃取智慧,青出於藍,不但為自己賺得可觀身價,更一度金援母親公司。股市作手如何教出台股新好手?

日期:201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