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加速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獨角獸來自加速器的時代

不同於以往,美國現在的新創獨角獸多由加速器育成,其原因與AI帶動投資熱潮及生態系影響力有關。而投資OpenAI的知名加速器Y Combinator(YC),未來就是AI新創獨角獸的搖籃。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黃仁勳展示史上最強AI晶片GB200 液冷技術有鴻海!劉揚偉帶隊參加輝達GTC 展示雙方合作最新AI伺服器與液冷機櫃

全球最大專業電子代工業者鴻海(2317)參加了在台北時間周二(19日)在加州聖荷西的輝達GTC 2024人工智慧開發者大會,現場展示了與輝達(Nvidia)合作,因應下世代需求的AI伺服器與液冷機櫃。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親自出席輝達GTC的黃仁勳主題演講,親自見證AI伺服器新品發表,並感謝黃仁勳在去年10月鴻海科技日站台。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不懂AI職涯嗚呼哀哉 國泰金廣徵跨界、數位科技人才

國泰金控參與今年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針對金融科技、人工智慧、永續金融等趨勢浪潮,數位科技人才需求逾500位為歷年最高,並擴大向非傳統金融本業的跨界人才招手,如醫學、綠能、消防、土木工程等領域招募,以滿足多元金融場景業務需求,充分展現國泰對跨界人才不設限的態度。

日期:2024-03-05

投資理財

「美國PTT」Reddit申請上市,估值百億美元!為7萬鄉民預留股票、OpenAI奧特曼為其大股東

號稱美國PTT的知名社交媒體平台 Reddit 於22日宣布計劃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並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招股說明書,Reddit的IPO消息引起市場熱烈討論,這家公司計劃3月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號為「RDDT」,而OpenAI執行長奧特曼(Sam Altman)更是Reddit大股東,可能將因這次IPO大賺一筆。

日期:2024-02-23

產業時事

Arm更新產品路徑圖搶客製晶片商機,攜手聯詠、瑞昱攻AI…台灣總裁:有影響力的AI公司都跟Arm合作

IP供應商Arm 21日發表第三代運算子系統(CSS)Neoverse技術路徑圖,此外令人關注的是,Arm 也同步更新Arm全面設計(Arm total Design)的合作夥伴名單,其中包括台灣IC設計公司聯詠、瑞昱皆位列其中。

日期:2024-02-22

產業時事

劍指台積電!英特爾宣布18A製程拿下微軟訂單,「已有4大客戶簽約」...為何說是代價高昂賭局?

英特爾 (INTC-US) 已讓微軟 (MSFT-US) 成為其客製化晶片業務的客戶,這意味著該公司執行長季辛格 (Pat Gelsinger) 領導下的雄心勃勃扭轉局勢的努力取得關鍵勝利,劍指台積電在晶圓代工市場的領先地位。

日期:2024-02-22

投資理財

台股開紅盤機率高達75%「2024上看2萬點」!台積電、廣達、聯發科...外資按讚的15檔「龍年必買股」

台股金龍年即將開紅盤。過去20年,台股新春開紅盤日上漲機率高達75%,市場普遍看好龍年首日交易,雖然受到美國1月通膨過熱影響,但外資按讚看好的15檔「龍年必買股」,仍是新年度交投亮點。

日期:2024-02-14

產業時事

中美晶片割喉戰持續白熱化,中國將面臨何種損失與危機?

大權獨攬、宛如「無冕之皇」再世的習近平,對中國來說究竟是危機還是轉機?要了解未來的中國與全球局勢,中國問題與國際戰略專家宋國誠教授的著作《失速中國》,從四大面向深入解剖習近平的「中國症狀」,以廣闊的國際視野出發,並以台灣人的角度為主體,一窺恐致中國失控、全球遭殃的燃點。

日期:2024-02-07

產業時事

台積電封關漲逾10元,往上能看多少?謝金河:不知不覺會上千元、市值兆美元「台股肯定攻2萬」

台股在周一(2/5)封關,終場以小漲36點成功守住萬八關卡,其中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股票漲逾10元表現亮眼。對於股價來到近650元的台積電,後續還有多大表現空間,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最新一集《數字台灣》節目中談及:「有一天真的會拱上1000元以上。」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創投該有創業經驗嗎?

創投不一定要創過業,但有過創業跟產業經歷,絕對是同理創業者跟提供有效資源的背景之一,創業過也不一定適合做創投,因為在場上跟場邊的技術與心態,其實很不一樣。

日期:2024-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