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助眠食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只香蕉!醫師見證:這2種水果讓人秒睡,還可保養攝護腺!3大類助眠食物,天天吃好好睡

近年來,睡眠成為現代人關注的議題,有些人甚至需要靠醫師處方箋才能入睡,泌尿科醫師戴定恩表示,因他身為醫師、常需值班,作息常會被打亂,他現在常靠3種生活飲食方式助眠,除了睡前少用3C產品外,他平常都吃番茄、奇異果來幫助自己入睡,因番茄含有可幫助神經放鬆的GABA,而奇異果含大量維生素C,可抗氧化並幫助入睡。

日期:2023-04-02

職場生活

睡前來杯熱●●可以助眠 是心理作用?真有神效? 名醫解答「真相」

根據統計,全台超過1/3的人有睡眠方面的困擾,坊間流傳不少「好眠撇步」,如睡前來杯OO、晚餐不要吃XX等各式各樣幫助入睡的方法,最常見的像是喝杯熱牛奶,不過,這些助眠方式真的有效嗎?還是心理作用呢?對此,胸腔暨重症醫師黃軒出面解答了。

日期:2021-01-26

品味人生

維生素B群也能助眠?別只喝牛奶!營養師大推24種助眠食物,消除疲勞超放鬆

常常我們可以聽到,最好的美容聖品就是睡個好覺,聽起來似乎是很容易的事,但其實對很多人來說卻是個夢魘!失眠會影響你的氣色、精神,甚至是整個身體的代謝循環,一整晚下來可說是身心靈都飽受煎熬,今天就要來告訴你要如何才能真的「吃的好,睡的好!」

日期:2019-09-27

品味人生

「睡不著」是50歲後的困擾!醫師:多攝取4大助眠食物,幫助改善失眠症狀

台灣已進入高齡化社會,但有許多年長者常飽受失眠困擾。醫師指出,失眠不只是睡不好、精神不適而已,長期慢性失眠可能代表有其他需要治療的疾病,可能嚴重影響健康。建議可由「健康睡眠行為」及助眠食物,大幅改善失眠夢魘。

日期: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