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劫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辦案悍將 首重自律自制 檢察總長邢泰釗 檢察官要能忍受寂寞

三十多年的檢察官生涯,邢泰釗辦過各種類型的重大案件,如今身為檢察體系龍頭,他期許每一位檢察官謹慎運用職權,「要能忍受寂寞,把自己單純化,才能贏得信賴。」

日期:2022-05-18

產業時事

20年前幫911劫機犯辦理登機 「以為第一次出國,他看起來好興奮」航空地勤反害友人身亡懊悔多年

911恐怖攻擊事件至今已經有20年之久,但對於一些人而言,這是一場揮之不去的惡夢。一名當時擔任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地勤人員艾力克斯(Vaughn Allex),就因為放行了劫機犯,結果導致自己的朋友成為意外的罹難者,這也讓他多年來都受困在懊悔之中。

日期:2021-09-11

職場生活

連假就是要去看電影!2020下半年定檔上映電影:最受網友期待的Top 20

暑假結束了,但還有許多強檔好戲才正摩拳擦掌,準備讓戲迷們大飽眼福,相信也有許多民眾都期待著能夠進戲院,好好重溫大螢幕帶來的感動與震撼!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今年度即將上映的電影,雖然今年只剩短短4個月,但不管是國片、好萊塢、韓國電影還是日本動畫,都累積了不少口碑與期待度,感覺看都看不完啊(捏著錢包哭泣)!

日期:2020-09-26

產業時事

英學者示警 「中國製造」假新聞操縱輿論

二〇一九年,全球有七十個國家遭受系統性的社群媒體政治議題操作,台灣除了是其中之一,也因為中國崛起為全球假訊息強權,而更受國際重視。

日期:2019-11-13

產業時事

911當天 這個小鎮用愛收留「飛機客」

二○○一年九月十一日,美國紐約世貿雙塔及五角大廈遭恐怖攻擊,震驚全世界。達美一五班機降落在加拿大甘德機場,這些「飛機客」暫居小鎮,意外留下暖心的故事。

日期:2016-09-29

產業時事

機場安檢因他而起

一九八○年二月十日,一個小男孩在河邊撿到一堆鈔票,這都是劫機犯酷伯的。雖然酷伯到現在都還沒被抓到,不過慶幸的是,為了防堵安檢的漏洞,往後旅客的隨身行李都要通過X光檢查。

日期:2015-02-05

產業時事

別讓人挾持你的人生列車

如果劫機是違法的,我們怎麼能縱容別人挾持我們的人生列車?如果偷竊是不道德的,我們怎麼能默許別人偷走我們的生命主導權?

日期:2014-12-22

產業時事

劫機犯之子變身兩岸旅遊大亨

二十三年前,王扶搖是備受歧視的劫機犯之子,為了生活投入大陸旅遊業;二十三年後,豐沛的大陸人脈關係,讓他搶得大陸觀光客大餅,成為大三通的新贏家。他如何熬過人生的難關,一點一滴闖出兩岸旅遊市場的好成績,而且讓大旅行社也搶著投資他?

日期:2009-03-12

產業時事

排場不如往昔 雙方陣仗生嫩多、老練少

兩會談判中斷了十年之後的這場聚會,現場卻少了令人屏息以待的氛圍。因為會談結果已經確定,不僅興奮的情緒少了,連中方安排的場面也小了點,既缺乏十多年前兩會談判的戲劇張力,雙方陣仗也是「生嫩的多、老練的少」。

日期:2008-06-19

產業時事

馬蕭政見不致跳票 頂多只會展期

「馬胡關係」見真章,應在明年初以後,那時美國新總統已就位,中美台三方關係新格局成形,兩岸也將開始進行「貨真價實」的談判,主題將是三通直航、金融通匯等事項,這些表面上是經濟事務,骨子裡卻是國家定位的大較勁。

日期:200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