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勁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8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這麼便宜!」網紅爸爸來台就醫只花82美元,同樣療程在美國要1000美元,健保收費讓外國人驚嘆

最近看到一位在台灣很知名的美國YouTuber莫彩曦,拍了一支影片《看到台灣醫療費傻爆眼!》,這位網紅全程拍她父親來台的醫療初體驗,結果看了兩個專科醫生,照了X光及超音波檢查,還在肩膀上打了一針,最後只花了新台幣2500元(82美元),這位在美國就是當醫生的莫爸爸驚呼,「這個價錢確定是在看醫生嗎?也太便宜了吧!」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他一路辦阿扁女婿、孫道存、胡洪九,從檢察官跳升金管會高官,卻又為何跑去當菜鳥律師?

前金管會副主委許永欽,選擇在律政職涯的最後10年,為自己補上最後一塊拼圖—執業當律師。因辦過多起大案而聲名鵲起的他,如何在財經法界再下一城,外界都很期待。

日期:2022-03-19

對外供稿

綺綺恐龍貼圖473萬收益全捐出 生前跑步照催淚

患有複雜先天心臟病的10歲小女孩綺綺,過世後留下的手繪恐龍圖畫,經眾人力量製成貼圖販售,綺綺爸媽希望將販售貼圖所得盈餘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如今,綺綺的恐龍貼圖不但獲得LINE貼圖MVP及新人賞前三名,LINE貼圖盈餘結算後,也為基金會帶來473萬台幣進帳,讓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感動說道「世界上有愛的人真的很多。」

日期:2018-11-14

產業時事

勁永、崴強、光燿科成立新控股公司 將重新掛牌上市

「合併,是為了資源整合。」光燿科技財務長莊政勳在5月9日重大訊息記者會上,與勁永國際副總經理李增榮、崴強科技資深經理郭添賢共同宣布,三家正崴集團旗下公司將進行資源整合,成立控股公司。

日期:2018-05-09

財經時事

獨家解密》 爭議人物沈瑋 × 神祕借殼公司淳紳 「台版特斯拉」靠麵店變出營收 他是狂人,還是騙子?

滿手重組公司經驗的沈瑋,一談起他的Thunder Power電動車,就誇下海口要打敗特斯拉,雖有前金管會證期局局長吳裕群擔任獨董撐腰,市場仍質疑不斷。但沈瑋駁斥,他是認真的!

日期:2017-09-14

幸福熟齡

社區合力》退休刑警領軍 帶動千萬元觀光商機 阿公揪阿嬤翻轉老家 沒落漁村變打卡熱點

一早,高雄市永安區新港社區石斑養殖魚池裡,六十五歲的石斑魚產銷班班長蘇國禎、八十二歲的黃絲阿嬤、三十歲出頭的蘇小姐,賣力聯手將重達上百台斤的龍膽石斑抱起來。參加「一日漁夫」體驗行程的小朋友,頭一回見到比自己還巨大的魚,充滿好奇,忍不住偷偷伸出手摸摸魚身。

日期:2017-09-14

投資理財

留意業績表現突出股與轉機股

綜合去年上市櫃公司財報,電子業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相關零組件產業成長明顯,尤其是觸控面板、光學鏡頭等個股業績多半符合預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去年第四季單季業績跳升和轉機性強的族群,股價也開始加溫。

日期:2013-04-04

產業時事

遊戲機、蘋果概念夯 第四季逢低可留意

近期由於大盤成交量萎縮,多數個股在財報公布後已顯得利多出盡,三大法人僅能對少數持股集中火力。考量第四季成長動能與明年展望,建議逢低仍可布局新產品如iPhone 5、iPad mini、Wii U、Win 8等有備貨效應的個股。

日期:2012-11-08

產業時事

郭台強順水推舟勁永蛻變重生

記憶體模組產業歷經過去兩年劇烈變動,已逼使許多二線廠商退出市場,郭台強將正崴集團的通路布局策略也帶進勁永,並且斥資二十六億元取得香港十一個蘋果專賣店的通路布局,讓勁永成功變身為蘋果的通路概念股。

日期:2012-10-11

投資理財

借殼題材紅火 轉型、套利 三路人馬各顯神通

由於明年起證所稅規定IPO要課徵15%的稅率,引發市場揣測未來有意回台掛牌的資金將直接找「殼」上市,同時也讓原本已借殼的個股出現飆漲行情,雖然不少公司在新勢力入主後出現新的面貌,但投資人也應留意未來業績是否能夠跟上股價水準。

日期:201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