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勃起功能障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陰莖動脈阻塞五○%就可能發生勃起障礙 不舉應就醫 恐跟心臟病、糖尿病有關

根據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統計,四十歲以上的中壯年約四○%有勃起硬度不足困擾,五十歲以上則每兩人就有一人。勃起功能障礙不僅影響「性福」,還是心血管疾病風險上升的徵兆。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中國政策補貼很棒,人才卻被挖走,前璨圓董事長簡奉任:永立榮生醫不再重蹈覆轍!

明天(20日)即將登錄櫃買中心戰略新版的羊水幹細胞新藥廠永立榮生醫,創辦人兼董事長簡奉任過去是知名LED(發光二極體)燦圓光電董事長,他從電子業跨足生技業,是少數橫跨兩個產業的經營者,對於生技業與電子業的特色與經營,他有很深的感觸。

日期:2023-07-19

職場生活

搶救攝護腺肥大 用藥、手術治療全解

有一類疾病和女性絕對絕緣,而它卻是所有年長男性都會遇到的問題——攝護腺肥大。如果症狀輕微,醫師建議先改變生活習慣;若症狀較嚴重,則會以藥物或手術積極治療。

日期:2020-11-04

品味人生

男性進入更年期,70%不滿意性功能 改善勃起功能障礙,吃藥之外還能這樣做

一項針對華人地區50~60歲熟男進行的勃起功能障礙問卷調查發現,台灣熟男有70%對自己的性功能不滿意,其中,中重度勃起功能障礙的比率也較50歲以前增加;而香港地區的熟男,也有45%的人有勃起功能障礙

日期:2020-04-30

品味人生

中年男性有勃起障礙,吃藥沒效果?醫師: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新選擇

一位50多歲男性進入泌尿科門診,對著醫生支支吾吾半天。原來,令他難以啟齒的問題是,這半年來他的性生活愈來愈糟糕,自己上網買了不明藥物、嘗試好友推薦的祕方都沒有改善,又擔心被老婆發現而搞得自己壓力很大!經醫師檢查後,診斷為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起初透過口服藥物治療,數週後回診,這名男子表示,「醫生我覺得有一些些進步,但好像還是達不到及格、滿意的感覺!」進一步討論後,改為6週為一個療程的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勃起硬度明顯提升,終於改善性生活品質。

日期:2020-03-17

品味人生

超過40歲,一半男性有勃起障礙 醫師:震波治療新選擇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統計台灣40歲以上男性中,約26%自認有勃起障礙,若使用國際勃起功能指標量表(IIEF)問卷,更發現高達50%有程度不一的勃起功能障礙。中年後性生活不美滿,該怎麼辦?

日期:2019-12-19

幸福熟齡

咖啡因是失智症剋星?研究:控制來源和量,能更少出現失智症狀

「每天早晨,不來杯咖啡真的是不行。」開會前,李經理拿著咖啡碎碎念著。「這樣啊!你不是還有高血壓?喝咖啡不是會讓血壓飆更高嗎?」王經理接口:「像我,喝茶就好。」一旁的陳董聽了,忍俊不住吐槽:「茶裡面還不是有咖啡因?哪有比較好?」究竟茶和咖啡哪個好?咖啡因對身體是好還是壞?我們一起來看看!

日期:2019-12-04

品味人生

便祕不舒服,原來是攝護腺肥大惹禍 醫師:3種手術方式治療

66歲鄭先生最近常出現頻尿、夜尿、解尿時力道變小、等待時間變長等狀況,經常感到解不出尿,不然就是感覺沒尿完,或是尿完後還滴個不停,甚至因便祕嚴重,排便時過度用力而頭暈。這一切,原來都和攝護腺肥大有關!

日期:2019-09-26

品味人生

40歲後脾氣暴躁?男性也有更年期!飲食4招調節荷爾蒙、找回好體力

體力下降、情緒改變、腰圍愈來愈粗,都是男性更年期的常見症狀。值得注意的是,男性更年期是緩慢、漸進的過程,容易被忽略,平時應維持適當營養、規律運動、避免肥胖和代謝疾病,維護健康。

日期:2019-09-08

品味人生

糖尿病沒控制,67歲女性血糖高到昏迷、酮酸中毒!控血糖飲食這樣吃

糖尿病若不控制飲食、監測血糖,小心誘發心臟病、中風、腎臟病變、男性性功能障礙,嚴重恐造成失明、洗腎、截肢等後果。到底糖尿病友該怎麼吃、怎麼保養,才能順利控制血糖?

日期:2019-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