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勃起障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58期︱麗豐KY轉投資評析—為了壯大本業的綿密布局

麗豐KY(4137)旗下兩家轉投資公司—永立榮生醫(6973-戰略新板)與普生(4117)近來在媒體版面頻頻曝光。我們趁此機會檢視麗豐KY的轉投資狀況。看似發散的轉投資其實均朝向單一個目標—壯大麗豐KY的產品線陣容與產品技術深度,為厚植本業進行超前部署。

日期:2023-07-28

職場生活

陰莖動脈阻塞五○%就可能發生勃起障礙 不舉應就醫 恐跟心臟病、糖尿病有關

根據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統計,四十歲以上的中壯年約四○%有勃起硬度不足困擾,五十歲以上則每兩人就有一人。勃起功能障礙不僅影響「性福」,還是心血管疾病風險上升的徵兆。

日期:2023-07-19

品味人生

男性進入更年期,70%不滿意性功能 改善勃起功能障礙,吃藥之外還能這樣做

一項針對華人地區50~60歲熟男進行的勃起功能障礙問卷調查發現,台灣熟男有70%對自己的性功能不滿意,其中,中重度勃起功能障礙的比率也較50歲以前增加;而香港地區的熟男,也有45%的人有勃起功能障礙。

日期:2020-04-30

品味人生

中年男性有勃起障礙,吃藥沒效果?醫師: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新選擇

一位50多歲男性進入泌尿科門診,對著醫生支支吾吾半天。原來,令他難以啟齒的問題是,這半年來他的性生活愈來愈糟糕,自己上網買了不明藥物、嘗試好友推薦的祕方都沒有改善,又擔心被老婆發現而搞得自己壓力很大!經醫師檢查後,診斷為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起初透過口服藥物治療,數週後回診,這名男子表示,「醫生我覺得有一些些進步,但好像還是達不到及格、滿意的感覺!」進一步討論後,改為6週為一個療程的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勃起硬度明顯提升,終於改善性生活品質。

日期:2020-03-17

品味人生

超過40歲,一半男性有勃起障礙 醫師:震波治療新選擇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統計台灣40歲以上男性中,約26%自認有勃起障礙,若使用國際勃起功能指標量表(IIEF)問卷,更發現高達50%有程度不一的勃起功能障礙。中年後性生活不美滿,該怎麼辦?

日期:2019-12-19

幸福熟齡

頻尿、夜尿恐是攝護腺肥大 雷射手術解決尿失禁

84歲的陳先生因頻尿、夜尿情形嚴重一晚得起床5-6次,有時還會不小心尿失禁。不僅睡眠品質其差,與親人出遊時也因為頻尿,無法盡興遊玩,每到一個旅遊景點便要先找尋廁所,雖有按時服藥卻一直未見成效,生活不堪其擾。

日期:2019-04-09

幸福熟齡

從相看兩不厭,變成看了就討厭!夫妻中年不睦,都是更年期惹的禍?

進入中年後性情大變,容易失眠、體重改變,沒來由的憤怒、哀傷、憂鬱,有時另一半問一句「今天晚餐吃什麼?」也會讓自己暴跳如雷,或沮喪到不知道明天在哪裡。夫妻講不到三句話就大吵,愈看對方愈不順眼,也許你們陷入關係的危機,也許是更年期症狀作祟,也許還有兩者間加乘效應。

日期:2019-03-05

今選頻道

才50歲就關節變形,失去彈性?注意退化性關節炎問題,少碰5大惡習

您的關節今年幾歲呢?以往,退化性關節炎被視為中老年人的疾病,然而,近年來,臨床發現有越來越多人出現「人未老,關節先老」的情況,年紀輕輕就飽受關節疼痛痠軟之苦。

日期:2018-03-02

投資理財

台股最熱門產業,為何一年市值蒸發1800億? 生技股背後的貪婪遊戲

生技股暴漲暴跌,使台股成為叢林,也危及產業發展血脈,甚至,恐讓成交量能愈趨冷清的台股雪上加霜。唯有撥開人性無知與貪婪的迷霧,重新認識生技股、並讓台灣投資法令與國際接軌,才能阻止資本市場惡質化發展……

日期:2017-01-11

品味人生

中年不舉 留意心血管疾病找上門

「查埔人四十歲別只剩下一張嘴!」說中不少男人心事。但除了擔心雄風不振,醫師提醒,有勃起功能障礙的人,易罹患心血管疾病,千萬別等閒視之!

日期:2013-03-21